《我們戀愛吧》今晚開播 孟非朱正廷見證心動瞬間

2019-09-06 12:30:28|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今晚(6日)22:00,全新觀察類情感推理真人秀《我們戀愛吧》將正式在江蘇衛視、優酷上線。此前這檔節目就憑藉浪漫唯美的郵輪之旅吸引不少觀眾的關注,今晚六位素人嘉賓將首次正式現身。初次相遇的單身男女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又是什麼樣的情感互動看得孟非、黃菡、朱正廷、程瀟、王晰、張純燁、蘇芩七位戀愛觀察員們時而尖叫不斷時而哽咽嘆息?

  初次邂逅就有甜蜜互動,素人嘉賓“磕”得人停不下來

  從陌生到了解再到親密互動,首期節目中的素人嘉賓可謂進展神速。通過三名男嘉賓和三名女嘉賓的通力配合,他們共同完成了豐富的一日行程——蛋糕製作、到超市採買食材、烹飪晚餐。而在夜晚席間的暢談會上更暢聊心聲,六人在你來我往中迅速增進對於彼此的了解,同時也不斷釋放出對於心儀嘉賓的情感信號。

  不同的個性習慣與情感經歷讓嘉賓之間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同時也為節目增添了許多亮點。高顏值的男嘉賓初次抵達戀愛別墅頻頻跼踀的喝水“解壓”,但他卻受到孟非、黃菡等戀愛觀察員們的一致好評;擁有異國留學背景的90後樂天男孩主動對女嘉賓曝光情感經歷,他們的甜蜜相處讓朱正廷和程瀟齊聲尖叫;王晰則力挺某位備受爭議的男嘉賓……首期節目中,既有甜蜜的悸動瞬間也有孤獨的失落情緒,高能情感發展讓觀察員們“追劇”停不下來!

  戀愛觀察團首期遭遇“大烏龍”,“兩棲”攝製組以情動人

  在今晚的節目中,由孟非、黃菡、朱正廷、程瀟、王晰、張純燁、蘇芩組成的戀愛觀察團將以全員“沉浸式觀察”的狀態跟隨素人嘉賓的情感走向表達真實感受,帶領觀眾一起見證年輕男女的戀愛進程與個體成長。但不料戀愛觀察團首度出擊就“出師不利”,他們一致看好的一對素人男女驚現情感大逆轉,令人猝不及防。其中程瀟更是遭遇場上最大“烏龍”,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作為一檔全新觀察類情感推理真人秀,《我們戀愛吧》以郵輪為獨特載體展開兩段“戀愛航線”,通過“情感+觀察”的模式,試圖打開一道探索當代中國年輕人情感需求和社交現狀的大門。

  “兩棲”攝製組極致匠心的製作過程成就了《我們戀愛吧》的與眾不同。從室內到戶外、從陸地到海洋,戀愛觀察員們與神秘素人嘉賓隔空相遇,會擦出怎樣的火花?素人們短暫的相互了解又能否打開新局面?今晚22:00,敬請相約江蘇衛視、優酷,《我們戀愛吧》的浪漫旅程即將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