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決勝時刻》發佈推廣曲《70》MV

2019-09-06 13:13: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今日,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的電影《決勝時刻》發佈推廣曲《70》MV。陳飛宇、張雪迎、周奇、姚弛、李鑫一等多位新生代明星領銜北京各大高校學生獻唱,MV畫面將《決勝時刻》的電影畫面與北京各大高校標誌性建築及香山景色結合,中國風説唱蘊含朝氣活力,彰顯中國新一代青年的正能量。電影《決勝時刻》燃情再現了1949年中共中央進駐香山,在此指揮渡江戰役、會見民主人士、籌備新政協會議和開國大典等重大事件,影片將於9月12日在全國上映。

  推廣曲《70》以擬人化的手法講述了中國從“一窮二白、四處碰壁的小孩”成長為“頂天立地的巨人”的歷程,用説唱的形式道盡了新中國七十載的崛起之路,歌詞飽含深意。“15歲第一次驚艷登臺”代表了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的試爆成功;“35歲第一塊奧運金牌”表現了許海峰拿下中國奧運首金的歷史時刻;“50歲七子都盡數歸來”象徵著香港和澳門等地區的回歸;“59歲全世界都看到我的精彩”展現了中國成功舉辦奧運會的精彩時刻。壯志淩雲初心不改,中國一路走來,終於實現了舉世矚目的蛻變。

  1949年3月,中共中央從西柏坡遷至北平香山,在這裡指揮渡江戰役,籌建新中國,香山作為革命聖地,見證了中國革命的偉大轉折。電影《決勝時刻》在香山雙清別墅內取景拍攝,真實還原了70年前香山的一段歷史。而推廣曲《70》也將香山蓬勃如畫的風景融于激情燃燒的説唱旋律,青春代表們追尋革命先輩們在香山的足跡,探知1949年共和國締造者在香山運籌帷幄,譜寫時代新詩篇的偉大征程。

  電影《決勝時刻》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唐國強、劉勁、黃景瑜、王麗坤、張涵予、濮存昕、劉之冰、馬曉偉、曹炳琨、秦嵐、林永健、聶遠、杜江、馬天宇、吳昊宸、葉禾、高曙光、高戈等主演,將於9月12日中秋檔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