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提檔9月30日

2019-09-06 11:04: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6日,電影《我和我的祖國》發佈提檔海報,正式提檔至9月30日全國公映。提檔海報中,眾位主演飾演的角色見證祖國發展70年來7個“中國第一”的歷史瞬間。

  在文牧野執導的《護航》中宋佳行軍禮、駕戰機,化身最颯女飛行員親歷中國第一個以抗戰勝利為主題的盛大閱兵式;劉昊然和陳飛宇兩位鄉村流浪兒在陳凱歌導演的《白晝流星》中迎接神舟十一號飛船返回艙成功著陸,見證中國載人飛船第一次實現“太空超長待機”,完成為時33天的載人飛行任務;導演寧浩用《北京你好》點燃2008年國人記憶,葛優飾演的計程車司機以一張北京奧運會開幕式門票,在家門口感受中國第一次舉辦奧運會的高燃時刻;杜江挑戰升旗手,在薛曉路執導的《回歸》中準時升起五星紅旗,保證香港回歸“一秒不差”,也預示著“一國兩制”的第一次實現;吳京則攜手馬伊琍在徐崢導演的《奪冠》中重溫中國女排首奪奧運冠軍,回溯女排第一次獲得世界大賽三連冠的巔峰傳奇;張一白執導的《相遇》裏,張譯作為無數國防科技戰線中的一員,隱姓埋名將自己的青春獻給中國第一顆原子彈的研發事業;黃渤則在管虎導演的《前夜》中爭分奪秒,克服重重困難,確保新中國第一面國旗在開國大典上順利升起。作為歷史涓流中的見證者,電影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滿載著與祖國同呼吸共成長的時代印記。

  電影《我和我的祖國》自第一支預告曝光以來,便以喚醒每個普通中國人時代記憶的感人故事戳中觀眾,多次引發全網熱烈討論。電影用7個歷史瞬間映射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發展歷程,展現普通人與國家休戚與共、同心同力的聯繫。熟悉的旋律和動人的故事,令不少網友感動落淚,直言“一聽到《我和我的祖國》旋律就想哭”,“感動、自豪,只看到7個預告7個故事就起雞皮疙瘩了“,“國慶要拿7包紙巾去影院看《我和我的祖國》”。

  作為2019年國家電影局推出的頭部電影項目之一,電影《我和我的祖國》集結陳凱歌、張一白、管虎、薛曉路、徐崢、寧浩、文牧野七位導演,並由一眾實力演員強勢加盟,組成“中國電影夢之隊”。

  據悉,電影《我和我的祖國》將於9月30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