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青春歌謠》週六開播 吳克群攜青春學子用音樂碰撞青春

2019-09-06 10:54:35|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武若曦

  中國首檔校園歌手青春勵志節目《青春歌謠》本週六晚21:10將於廣東衛視、吉林衛視聯動播出,來自五湖四海、不同專業的24組在校青春學子在首期節目中集中亮相,接受青春輔導員吳克群、戴軍和孫伯綸的入學分班考核。

  在首輪亮相的三組對抗賽中,既有擅長蒙古族非遺音樂“呼麥”、“長調”的組合Jangaa,也有因創作了《西安City》,一度火遍大江南北的“説唱歌手”羅傑、還有經常到偏遠山區義教的“兒童點唱機”康青林等。他們帶來的音樂風格迥異,呈現出的舞臺或青澀或穩重,讓這檔頗有層次的校園音樂節目顯露出獨一無二的青春魅力。

  吳克群&戴軍&孫伯綸驚艷亮相  學術文化與青春情懷碰撞激情火花

  《青春歌謠》由廣東衛視、吉林衛視及中外名人文化傳媒聯合製作推出,南北兩大重量級衛視聯手,《青春歌謠》可謂“從南唱到北”,一經曝光就引發不少關注。首期節目中,吳克群、戴軍、孫伯綸作為“青春輔導員”,分別以經典歌曲《將軍令》、《在一起》、《如果遇見》驚艷亮相,美輪美奐的舞臺布景加上不同年代青春回憶的同臺獻唱,讓24組青春學子尖叫連連。見到24組生氣勃勃、外形靚麗的青春學子,戴軍 “自嘲”自己是距離青春最遠的人,幽默的語言立馬拉近了和學子間的距離。吳克群則自稱是24組青春學子的學長,希望能幫他們留下很棒的青春記憶。

  節目中24組青春學子將通過首輪基本功考核—— “入學分班考試”進入3個班級,在分成12組1vs1的對抗後,他們將在不同青春輔導員的帶領下,體驗和學習不同的音樂主題內容。兩個班級的固定“青春輔導員”是吳克群和戴軍,而第三個班級則擁有多名青春輔導員,孫伯綸作為首名亮相。孫伯綸認為,學子們”入學“這個班級,意味著會接受到創作,音樂製作、舞臺表演等不同領域輔導員的指導,挑戰更大。”一開口就頗有“搶人”的味道,讓吳克群和戴軍大為緊張,趕緊調侃道“輪流代表不負責任”、“這就是一個放牛班”,一番唇槍舌戰給節目增添了無限歡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