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羅小黑戰記》首映禮 導演曝光原畫稿揭幕後艱辛

2019-09-06 11:34: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9月5日,動畫電影《羅小黑戰記》在京舉辦了首映禮。導演木頭,影片配音團隊山新、皇貞季、劉明月、郝祥海、夏侯落楓,聯合出品人李晨出席了活動。  

導演木頭

導演和配音演員

  《羅小黑戰記》大電影的誕生歷時5年之久。據了解,作為二維的原創動畫,《羅小黑戰記》每1秒就需要12張原畫,而100多分鐘的電影時長總共需要7萬多張的原畫。首映禮現場木頭導演首次向觀眾展示了8張原畫稿,並且講述了這些畫稿背後的創作故事。導演表示:“這是一個美術風格的探索。我們做的時候實驗了各種美術風格,做了各種方向的探索,同一張圖我們實驗了十幾種風格才找到了現在的風格”。”

  首映禮現場,本片的配音演員山新、皇貞季、劉明月、郝祥海、夏侯落楓也驚喜現身現場。這群“幕後功臣”已經陪羅小黑走過了八年,與導演也是默契十足。導演皇貞季直言“看到木頭的稿子和分鏡我們基本就知道他想要什麼”。導演也表示:“跟他們合作非常順利,基本不需要什麼磨合,一是他們專業,二是的確我們合作了很多年”。配音演員們還用自己角色的聲音為大家推薦了電影,讓現場觀眾大飽耳福。主持人現場爆料導演也為電影中的一個角色配了音,可以説是電影的其中一個彩蛋。

導演木頭、李晨與觀眾互動

李晨cos羅小黑星星眼

  《羅小黑戰記》的聯合出品人李晨也上臺跟觀眾打了招呼,李晨感慨道:“動漫作品的意義在於不僅僅能夠陪你走出黑暗,也能生發出一種力量帶你披荊斬棘,與你前行”。他還表示如果有第二部很希望能夠參與配音,哪怕配一些路人都可以。  

  據悉,《羅小黑戰記》將於9月7日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