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戀愛吧》首播引熱議 朱正廷成“金句王”

2019-09-09 16:44:39|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上週五晚,《我們戀愛吧》在江蘇衛視、優酷正式上線。首期節目中,六位素人嘉賓在登上郵輪之前先有了一次讓彼此迅速增進了解的短暫相處,這也讓他們之間的感情線初現端倪。

  雖然是剛剛認識,但男嘉賓們在首期節目中已經開始了“隱秘較量”,這也導致素人之間的情感發展一方面突飛猛進,另一方面卻反轉不斷。不僅如此,孟非、黃菡、朱正廷、程瀟、王晰、張純燁、蘇芩的首度正式集結也為節目增添了不少精彩看點。七位戀愛觀察員以洞若觀火的洞察、抽絲剝繭的分析與真情實感的表達,收穫了觀眾的滿滿讚譽。  

  第一期《我們戀愛吧》播出之後,就迅速在話題互動和口碑反饋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績。不僅節目相關話題頻頻登陸微博熱搜榜和熱門話題榜,關於節目內容的討論熱度也居高不下。

  由於首期節目中高能劇情不斷,不僅僅是觀眾,以孟非為首的七位戀愛觀察員也在觀察間內為劇情的發展而或尖叫或落淚。其中孟非、黃菡、蘇芩在點評時金句連連,“生活永遠比我們想像得更複雜”、“不是臉上有皺紋心上就有智慧”、“吃醋是最高的讚美”……等發言都被網友們稱讚“精闢”。而首度參加情感節目的朱正廷不僅現場貢獻了其姐姐的“金句”:“百分之80女生都不喜歡肌肉男”,在觀察過程中也積極幽默地表達自己觀點,成為節目的一大驚喜,“朱正廷追劇時的我”也成為了微博熱搜榜上的一匹黑馬。  

  本期節目中,最大的看點是素人嘉賓互訴心意的匿名投信環節。其中一對素人嘉賓一直被戀愛觀察員們一致看好會默契互投,但沒想到結果竟然驚現神反轉,男嘉賓將信投給了另一位女嘉賓。急轉直下的情節走嚮導致程瀟在現場都站錯了cp,成為觀察團中唯一競猜失敗的嘉賓。而作為“瀟張姐妹”中的一員,張純燁為程瀟抱不平之餘,更為素人女嘉賓當場落淚。王晰也對匿名信環節的最終結果瞠目結舌,節目播出當晚他更發出微博長文溫暖安慰當事人女嘉賓,暖心行為讓其登上微博熱搜。  

  《我們戀愛吧》六位素人嘉賓已經正式現身首期節目。不同年齡、來自不同職業、擁有不同經歷和性格的他們一見面就碰撞出了不一樣的火花。其中“佛係男孩”陳強性格內向隨性,面對所有人都保持著自己的坦然和平和,贏得了戀愛觀察團的一致喜愛;開朗健談的鄭竣嚴,一直用自己的幽默來化解嘉賓們剛剛相識的尷尬氣氛;“海歸型男”韓文則成為眾人的大廚,用溫度計精確計算牛排熟度的行為令人嘆為觀止。女嘉賓中剛剛畢業的文藝女孩聶墨儀由於坦率直言廣受好評;在日本工作的女IT陳凝曦則性格恬靜溫柔,而她與鄭竣嚴的感情線更成為此次網友最熱議的話題;90後“氧氣美女”金浦也表現出了她的大方得體,一舉得到兩位男嘉賓的好感。  

  下周還會有一位神秘男嘉賓空降,已經關係微妙的素人嘉賓之間會發生什麼故事?第二期節目素人們將登上郵輪,在浪漫的大海上他們又能否正視自我、尋獲真愛呢?9月13日本週五晚22:00,《我們戀愛吧》更多精彩內容繼續鎖定江蘇衛視、優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