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你是我的答案》9日開播 演繹鬼馬少女吸睛十足

2019-09-09 16:58:06|來源:東方網|編輯:劉欣

  

  由吳謹言主演的初秋小甜劇《你是我的答案》將於今晚(9月9日)22:00登陸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劇中吳謹言飾演一位精靈鬼馬的少女編劇白小鹿,在和警察周遠(郭曉東飾演)之間經歷各起案件的過程中,萌點十足的愛情故事。首次嘗試鬼馬少女角色,吳謹言在劇中軟萌可愛,造型青春靈動,自然演技散發的青春能量吸晴十足。

  和以往作品裏飾演的魏瓔珞、李皓鑭等果斷剛強的角色不同,《你是我的答案》裏的白小鹿可以説是青春軟萌,理想又熱血的同時,還帶著一點小迷糊。在此前播出的預告中,吳謹言一齣場就以一個活潑單純的小編劇形象亮相,青春的粧容和造型,不少網友覺得眼前一亮,“好軟萌啊,吳謹言的現代造型很少女”。劇中作為一名經常迷糊帶著萌的少女編劇,吳謹也被讚“第一次演這麼活潑的角色,表現很生動。”

  據了解,《你是我的答案》都市愛情和解謎探案雙線並行,既有探案劇的大格局,也有甜寵戀愛的小驚喜。本劇將今日起,每週一至週三22:00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播出,芒果TV、優酷視頻會員同步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