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決勝時刻》老中青三代演員齊聚現場

2019-09-09 09:51:2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8日,《決勝時刻》在京舉行發佈會,監製兼導演黃建新、導演寧海強攜本片編劇何冀平,攝影指導邵丹,美術指導霍廷霄,以及演員唐國強、劉勁、黃景瑜、王麗坤馬天宇、劉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劉沙、王健、葉禾、烏蘭托雅•朵、杜江、吳昊宸、高戈、趙寧宇、程治平、呂行集體亮相,在發佈會現場分享了他們在影片中演繹的故事和扮演的角色。

  電影《決勝時刻》帶領觀眾重回新中國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過的那段關乎民族命運的不尋常歲月,藝術再現了黨中央在香山運籌帷幄、共商大計,籌備新中國成立的歷史。 影片的最後,開國大典的鏡頭采用了修復後的歷史視頻素材,第一次在中國觀眾面前真實再現了1949年彩色的天安門城樓。

  《決勝時刻》導演同時也是本片監製黃建新和觀眾暢談電影拍攝的幕後故事,高度讚揚了老藝術家的敬業精神,也肯定了所有青年演員認真努力的態度。黃建新還分享了幾位主創“為不一樣而努力”的創作經歷,並表示情感充沛的劇本點燃了所有主創的創作慾望,大家全力以赴,精心塑造深入人心的人物關係和情感關係。

  發佈會上,作為毛澤東的特型演員,唐國強老師已在許多經典影視作品中扮演毛主席一角,他在現場忍不住感嘆,《決勝時刻》使他對香山的這段歷史有了更深刻的認識。電影精緻的造型、濃烈的創作氛圍,讓他強烈感受到與歷史的共振。影片圍繞毛澤東設置的多重人物關係,幫助他更加貼近毛澤東的日常生活和內心世界,塑造出一個與以往不同的偉人形象。

  除飾演領袖人物的特型表演藝術家外,劉之冰、高曙光等中年戲骨,黃景瑜、王麗坤、馬天宇、杜江、葉禾、吳昊宸等年輕演員齊聚現場,老中青三代演員為電影中磅薄的歷史時代,注入了最新鮮的血液、最有力的心跳。

  據悉,電影《決勝時刻》將於9月12日開始點映,20日全線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