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入人心》四重唱高燃開啟 宋宇航展“新聲力量”

2019-09-09 17:08:25|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大型原創勵志聲樂競演節目《聲入人心》第二季目前已經播出了八期,特別公演舞臺正如火如荼地持續上演著。在本週的節目中,每組都將帶來一首四重唱作品;四重唱難度系數相當高,更加考驗成員之間的配合度及實力均衡度。經過緊張的籌備,六個演唱組會分別交出怎樣的答卷?

  

  何亮辰

  四重唱曲目分為音樂劇、美聲、跨界三個類別,共有六首歌曲供六位組長選擇。趙越在選歌時所聽到的第一首歌曲,就是相當合他胃口的一首中文民歌,熟悉的旋律讓他立馬跟著唱了起來。趙越本已決定選擇這首歌,沒想到卻被“攔截”:何亮辰考慮到這次演唱要帶著首登重唱舞臺的兩個弟弟,如果選外文歌曲會更難磨合,所以他希望爭取到這一首歌。何亮辰的真誠能否打動趙越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