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攀登者》曝“衝頂”版海報

2019-09-09 10:31: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9月9日,電影《攀登者》發佈了一款 “衝頂”版預售海報,正式開啟“史上最高海拔”全面預售,海報分別定格了五位攀登者方五洲(吳京 飾)、徐纓(章子怡 飾)、曲松林(張譯 飾)、李國梁(井柏然 飾)、楊光(胡歌 飾)攀爬雪山峭壁,向著珠峰發起登頂衝刺時的一瞬,畫面中幾人目光堅定,顯露無畏氣質,讓人十分期待看到他們登頂的那一刻。本片將於9月30日全國上映,期待與全國觀眾用特別的方式共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影片講述的是登山英雄的故事,傳遞的更是每一個中國人都擁有的攀登精神。

  影片主創陣容強大,由茅盾文學獎與魯迅文學獎的雙料得主阿來編劇,徐克、李仁港兩大導演時隔23年再度合作,聯手打造中國高概念視聽大片《攀登者》,融合動作、愛情與冒險元素,展現最硬核的中國英雄、最浪漫的愛與家國,以及最驚險的極限挑戰。更集結了國內頂尖實力派演員共同“攀登”,吳京、章子怡、王景春、成龍同臺互飆演技。

  電影《攀登者》由徐克、曾佩珊監製,李仁港編劇兼導演,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領銜主演,成龍友情出演,影片將於9月30日國慶檔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