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導演處女作 《親密旅行》曝劇照

2019-09-09 14:17:21|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由演員沙溢首次轉型導演的電影處女作《親密旅行》,日前首次對外發佈劇照。在首次曝光的劇照中,沙溢與安吉父子倆既有歡聲笑語,又有溫暖互動,更有狼狽落魄,上演了一齣“父子”聯手,歡樂囧途的好戲。  

  電影《親密旅行》劇照  

  據悉,《親密旅行》講述了吊兒郎當的專車司機沈童,接到一個從北京到舟山的長途訂單,但這個訂單卻有點特殊。乘客是一個八歲的男孩男男與一隻名叫“伽利略“的柯基犬。為了豐厚的酬勞,沈童不情願的接下訂單,開啟了一段意想不到的旅行。他們在經歷了戶外野炊、營救伽利略、海邊散步等一些列爆笑事情後,沈童與男男之間的關係發生了微妙的變化。就在旅行即將結束之時,沈童發現生活給他開了一個巨大的玩笑:眼前的男男竟然和他之間存在著很特殊的關係!

  電影《親密旅行》劇照

  從情景喜劇到正劇再到喜劇電影,作為演員,沙溢表演極具多面性。在近期熱播的電視劇《小歡喜》中,沙溢通過自己獨特的表演將“喬衛東”這一角色演成了網友“恨不起來”的油膩男,而沙溢也再次收穫了“長在笑點上的男人”這一稱號。此外,同樣具有多面性的還有他的身份,他在《親密旅行》中不僅是主演,還是這部片子的導演。作為沙溢導演處女作,讓喜歡沙溢的粉絲充滿期待。

  在近期的採訪中,沙溢提到了做導演的初衷,“去年我做導演導了一部電影。我最早是拍喜劇、情景劇,然後又拍正劇,後來又拍了很多的電影。大家都覺得我還是很風趣幽默的,可能大家接觸我更多的是通過喜劇,但是我一直也想全方位的去完善自己,不斷有一些變化和改變,所以我才決定自己做導演,拍了這部電影。”  

  電影《親密旅行》劇照 

  據了解,姚晨也將加盟該片。13年前,一部古裝輕鬆情景喜劇《武林外傳》讓我們結識了沙溢與姚晨,雖然隨後鮮有合作,但13年的情誼未曾減少。此次再次聯手,會給觀眾帶來怎麼樣的感動與歡樂呢?

  據悉,電影《親密旅行》由沙溢執導,安吉、沙溢領銜主演,姚晨、趙子琪、朱銳、許齡月、劉歡、胡可、小魚兒特邀主演,有望於今年10月在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