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吧!300》終極合唱夜 毛不易合唱團奪冠

2019-09-09 17:05:47|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9月8日週日晚八點,星素互動音樂共創真人秀《合唱吧!300》終極合唱夜正式播出。在前五期分組PK賽中獲勝的合唱發起人07快樂男聲、R1SE男團、火箭少女101、大張偉、毛不易各攜歌迷在終極合唱夜,上演五場精彩絕倫的無綵排創意合唱秀。最終,毛不易憑藉與299位歌迷一同演繹的《盛夏》問鼎終極合唱團稱號。

  

  R1SE男團《誰都別吝嗇》魔性十足 07快男催淚獻唱《平凡之路》

  在《合唱吧!300》終極合唱夜中,五組創意與默契碰撞的舞臺燃炸來襲。首先登場的R1SE全員黑紅西裝穿搭,與身穿異域紅裝的“壺妹”對跳《誰都別吝嗇》。歌迷們摘下面紗後,拿著手鼓翩翩起舞,配合R1SE男團整齊劃一,強勁有力的“刀群舞”震撼全場。在表演過程中,R1SE以蛇舞與歌迷互動,一群赤誠的少年少女們帶來一場擲地有聲的炸裂。07快樂男聲張遠看完後一度難以平復心情,表示還購買了R1SE新出的歌,希望他們不忘赤子之心乘風破浪,永遠心裏有火,眼裏有光。

  毛不易300合唱團穿著白色校園裝帶著耳機,演繹著那年《盛夏》,仿佛又回到那年的夏天,回到那個有蟬鳴的午後。毛不易用溫柔而堅定的歌聲將感恩傳遞給歌迷,“暴發戶”們裝扮著大樹,揮舞著風車,搖動著熒光棒走到舞台中央圍成圓圈守護在毛不易四週。曾與毛不易一起參加過第一季《明日之子》的周震南哽咽説:“謝謝你寫了這首歌”, 自稱是毛不易歌迷的楊超越更現場清唱了《像我這樣的人》。  

  大張偉哪吒造型與DM48全員合體演繹《哪吒鬧+DM48》,“DM48”同樣全員哪吒頭造型,身披混天綾,手拿乾坤圈。搭配歡快的中式電音,讓“DM48”秒變“蹦迪女團”,一同喊出“我命由我不由天,DM48都愛大張偉”的口號。表演完後,大張偉感謝歌迷辛勤的付出,表示用熱血讓自己的“命”變得更加可愛和多彩。而“男蜜”們“鶴立雞群”的造型也讓大張偉表示想送匾給他們。甚至連一向淡定的毛不易也感嘆“我頭一次看見這麼多哪吒。”

  火箭少女101變身颯爽少女,與300合唱團帶來《颯小姐+生而為贏》兩首歌曲的串燒,在甜美女團舞和酷颯男團舞之間隨性切換。而300歌迷拋向全場五顏六色的氣球,揮舞著代表火少全員的大旗,跳著活力十足的魅力舞蹈,團魂炸裂的舞臺讓人感動滿滿。如此用心的舞臺編排與設計,也讓火箭少女101感動不已,感謝歌迷一路以來的陪伴,感謝歌迷的愛讓她們變得越來越好。令人遺憾的是,賴美雲因身體原因,暫時缺席,吳宣儀錶示感激歌迷們把她的部分給唱了,很為他們驕傲。

  07快男“再就業男團”十二後再聚首,時光不老,初心不改,與歌迷合唱改編版《平凡之路》,歌迷敲打著小軍鼓,縱情演出,配合著溫柔和清亮的男聲,以及點燃全場的説唱,與快男來了一場“穿越”12年的對話。五組創意合唱秀風格各異,共同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燃點淚點齊飛的視聽盛宴。

  

  五組歌手感恩歌迷一路相伴 毛不易合唱團登頂終極合唱夜

  合唱這種形式,將歌手與歌迷緊密聯結在一起,互相支持成就,也互相傾訴表白。R1SE成員周震南在收官夜中的VCR中説,和他們一起面對面互動的時候,其實會有好像看到了自己的錯覺,就像是歌迷們也加入了R1SE一樣。毛不易也表示,跟300個歌迷一起合唱,比自己唱更有安全感一些,和歌迷一起唱歌,是老朋友見面的感覺。07快樂男聲王櫟鑫在演唱結束後含淚説,“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小小的發光體,這個光是從每個人的眼睛裏來的。當我站在舞臺上是你們把你們的目光毫不吝嗇地聚焦在我們身上,所以才顯得我們閃閃發亮,相信即使有一天我們閉上眼睛不再發光的時候,我們這一輩子擁有過彼此 也沒有遺憾。”  

  經過現場到場人數揭曉與互投環節,毛不易合唱團以334分的優勢,獲得終極合唱團。毛不易表示每一組歌手都沒有把《合唱吧!300》當做比賽,更多是與歌迷一同完成作品的寶貴機會,隨後,主持人張大大為每支合唱團頒發特別殊榮:300初心合唱團——07快樂男聲合唱團、300暖心合唱團——毛不易合唱團、300活力合唱團——火箭少女101合唱團、300炸裂合唱團——R1SE合唱團、300開心合唱團——大張偉合唱團。

  雖然比賽結果有勝負,但終極合唱夜的演繹過程中,五組歌手彼此間相互欣賞、相互鼓勵。火箭少女101徐夢潔在看過07快樂男聲的合唱秀後不禁感動落淚説,“夢想和年齡無關,因為他們眼裏還有光。所以只要眼裏還有光,就一定追得到夢想”。陸虎看完《盛夏》的合唱秀很是感動,再次對毛不易説:“毛不易你開演唱會,我是絕對不接受你的贈票的,我是會親自買票去看你的演唱會的人“。毛不易奪冠後也表示説,“相信每一組來到舞臺上的歌手,都沒有把這個《合唱吧!300》的舞臺當作是一次比賽。都把它當成是一個很寶貴的何所有歌迷朋友共同完成和留下作品的機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