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做家務的男人》汪蘇瀧尤長靖天臺享受“慢生活”

2019-09-09 10:44:21|來源:中國網|編輯:武若曦

  觀察類真人秀節目《做家務的男人》第六期已于上週五在愛奇藝播出。袁弘張歆藝整理儲藏室,眾多“古董”帶人重返童年。魏大勳被父母催婚,魏爸魏媽挑兒媳標準首度曝光。汪蘇瀧、尤長靖天臺晚餐,享受城市“慢生活”。觀察室內,朱丹、李誕、傅首爾探討老一輩人生活中的難斷、難捨與難離。

  本週袁弘張歆藝橫店約會?汪蘇瀧尤長靖餓到尖叫?魏大勳一家三口來到奶奶家,奶奶揚言要“揍人”?敬請期待愛奇藝《做家務的男人》,週五12:00精彩繼續。

  袁弘整理儲藏室 童年物件大曝光

  奶聲錄音重拾兒時回憶

  袁弘張歆藝整理武漢家中的儲藏室,意外翻出了許多“古董”。在清理的過程中,袁弘媽媽表現出了“抗拒”,袁弘對此不解。斷舍離已成為我們新一代人口中的流行詞,但對於老一輩人而已,舊物總是不捨得丟棄。不同環境下,兩代人生活方式也不同。

  在這些“古董”中,還有大量袁弘童年時的寶貝,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小時候錄的兒歌盤子。當稚嫩的奶聲從電腦中傳來,成人袁弘和小孩可可穿越三十年光陰再度重逢。這時的袁弘或許可以理解媽媽的“收藏”愛好了。難捨的從不是舊物,而是那些不再重來的美好回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