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中國機長》開啟預售 新海報曝光熱度持續高漲

2019-09-09 10:36: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今日全面開啟預售,可在淘票票、貓眼等購票平臺搶先預約國慶檔最為緊張刺激的體驗。與此同時,《中國機長》還曝光了一款預售海報,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雅玫、楊祺如、高戈飾演的3U8633航班機組成員紛紛亮相,再現“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守護乘客安全的光輝形象,黃志忠、李現、吳樾代表的地面工作人員也嚴陣以待,進一步拉升了觀眾的期待指數。

  此外,上一款預告發佈後捷報頻傳,話題#相信中國機長#和#中國機長新預告#雙雙登上微博熱搜,24小時全網播放量突破六千萬,想看指數日增超過5萬,創下同檔期的日增指數紀錄。預告內容獲眾多航空、影視、軍事、社會等領域KOL自發傳播,其衍生話題#相信中國機長#更是成為航空圈乃至社會熱議的話題,想看指數持續攀升。

  據悉,影片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9月30日一起見證奇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