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特攻隊之超能晶石》定檔11.2 隊員集結逗萌出擊

2019-09-10 11:17:22|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日前,國産動畫電影《深海特攻隊之超能晶石》發佈搞笑版預告片,宣佈改檔11月2日,全國上映。小小勇士深海集結,另類迎戰邪惡反派,一段萌趣又熱血的冒險之旅即將上演。

  《深海特攻隊之超能晶石》定檔11.2 隊員集結逗萌出擊

  《深海特攻隊之超能晶石》講述在蔚藍的大海中,一群勇敢的少年因為護衛海洋的共同目標聚集在一起,組成深海特攻隊,與妄圖稱霸海洋的大魔王利末安森鬥智鬥勇,維護海洋和平的故事。

  熱血與歡笑齊飛逗比反派魔性搞怪

  影片打破許多兒童動畫電影中角色臉譜化、同質化的設定,別出心裁塑造了一批個性鮮明、亮點獨特的正、反派,用一句話來形容,“他們不一樣”。在最新發佈的搞笑版預告片中,面對邪惡勇氣爆棚,執行任務一往無前的深海特攻隊隊員們,首次接觸超級秘密武器,居然晃晃悠悠的出糗,驚叫連連;“史上最Q小章魚”墨墨雖然戰鬥力掉隊,但機靈可愛的口水攻擊卻萌出天際,歪打正著;而“深海逗比黑暗軍團”的魔王爪牙們外表兇惡,猙獰可怖,實際搞破壞的時候竟是一群傻憨憨的豬隊友,魔性搞怪,自帶笑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