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漢克斯新片《鄰裡美好的一天》亮相多倫多

2019-09-10 17:14:50|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日前,由瑪麗埃爾·海勒執導,兩奪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湯姆·漢克斯和艾美獎最佳男主角馬修·瑞斯主演的電影《鄰裡美好的一天》在第44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次亮相。影片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了美國著名主持人羅傑斯與記者湯姆·朱諾德之間的友情故事。

  首映後,現場影迷和媒體反映熱烈,紛紛表示“故事治愈”、“溫暖人心”,“湯姆·漢克斯要角逐第三座小金人了”,Metacritic評論網站給出了80的高分,爛番茄開分新鮮度為100%。

電影劇照

  影片故事靈感來自1988年,屢獲殊榮的《時尚先生》記者湯姆·朱諾德發表了一篇關於美國兒童偶像弗雷德·羅傑斯的文章《你是......英雄嗎?》,講述了憤世嫉俗的記者羅伊德(馬修·瑞斯飾)對兒童偶像弗雷德·羅傑斯(湯姆·漢克斯飾)進行專訪時,起初心存戒備,不相信世上真有像羅傑斯這樣的“聖人”,試圖揭露這位名人“偽善”的嘴臉。然而,在與羅傑斯先生的相處與交流的過程中,他逐漸被羅傑斯為人處事的方式所打動。初為人父的羅伊德其實有一個支離破碎的童年,成年後內心也一直備受折磨。羅傑斯用他的真誠,善意扭轉了羅伊德憤世嫉俗的態度,打開了他的內心,讓他逐漸與自己和解,克服原生家庭帶來的心理困擾,去關注和關愛家人。 

  據悉,《鄰裡美好的一天》由騰訊影業參與出品,是騰訊影業“國際探索系列”的又一重要作品。自成立以來,騰訊影業一直積極融入全球影視工業體系,先後參與了《魔獸》《金剛:骷髏島》《神奇女俠》《頭號玩家》《毒液:致命守護者》《海王》《大黃蜂》《阿麗塔:戰鬥天使》等海外項目的全球出品、創制、中國區市場推廣等工作,逐步構建和提升了自身在出品、宣發、創制等方面的能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