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決勝時刻》 再現黨中央香山歲月

2019-09-10 09:01:14|來源:新華網|編輯:武若曦

  新華社北京9月9日電(記者白瀛)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重點影片《決勝時刻》將於20日起在全國上映。影片講述了1949年黨中央領導人進駐香山,在國共和談破裂的千鈞一髮之際,全力籌劃建立新中國的歷史,由唐國強、劉勁等主演。

  監製兼導演黃建新8日在京介紹,電影《決勝時刻》將帶領觀眾重溫新中國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香山度過的那段關乎民族命運的不尋常歲月,再現黨中央在香山運籌帷幄、共商大計,籌備建立新中國的歷史,弘揚了共和國締造者們鞠躬盡瘁的大無畏精神,回溯新中國成立的初心和使命。

  電影《建國大業》中飾演毛澤東、朱德、周恩來、劉少奇、任弼時的原班人馬再次在《決勝時刻》中相聚。唐國強説,每一次扮演毛澤東都有不一樣的感受,這一次的表演讓他更加貼近毛澤東的日常生活和內心世界,感受到一個不一樣的偉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