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昱暢、章若楠為《友情以上》發聲

2019-09-10 16:30:50|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天才槍手》原班團隊操刀製作,泰國初戀女神“小水”平採娜和泰國當紅小鮮肉“小九”奈哈聯合主演的電影《友情以上》,於今日發佈了一款真心話特輯,並宣佈由人氣小生彭昱暢和新晉小花章若楠甜蜜合體,演唱影片同名推廣曲《友情以上》,真情唱出男生女生間“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情感,觸動共鳴。

  彭昱暢章若楠首次合體為《友情以上》真情獻唱  逗趣自曝揭秘男生女生真心話

  值得一提的是,電影特別邀請了彭昱暢和章若楠為《友情以上》演唱同名推廣曲,並且將於9月11日晚19點全網正式發佈。此次二人首度合體為電影甜蜜獻聲,真情唱出影片中男生女生之間似真似假的曖昧友情,聲入人心。消息一經曝光,引發網友強烈期待:“兩人走心的歌聲和電影的故事相得益彰,希望能趕快聽到完整版。”

  曝光的全新特輯中,彭昱暢和章若楠再次合體,分別代表了男生和女生陣營,互相爆料了男女之間的真心話。彭昱暢真實展現了鋼鐵直男“一根筋”的誠實屬性,對章若楠拋來的女生梗險些招架不住,“當一個女生説,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是什麼意思?”面對章若楠的真誠提問,彭昱暢“直球”表示:“她很感激我。”卻立馬被章若楠否決,讓一旁的彭昱暢啞口無言。而當彭昱暢提出“男生説,我想睡了,是什麼意思”的時候,章若楠給出了屬於女生自己的解讀:“是他不想跟我聊天了。”彭昱暢斬釘截鐵地直呼:“其實是我真的要睡了。”兩人之間男女真心話步步揭秘,逗趣不斷。”特輯發佈後,“友情以上真心話”話題在短視頻平臺逐步發酵,引發了眾多網友的自發參與。

  每隔幾分鐘有笑有淚扎心不斷  校園路演有口皆碑掀起“脫單”風潮  

  電影于近日在南京、西安、成都等城市展開全國校園路演,一經上映,片中密集的笑點與淚點引發眾多學生共鳴,現場不時爆發出陣陣掌聲。更有女生在觀影過程中露出了然的“姨母笑”,還有少數男生面露凝重,一副悵然若失、對影片故事的感同身受。映後,不少同學表示:“電影又甜又搞笑,看著非常輕鬆。”

  《友情以上》講述了一對男女好朋友長達十年友情的曖昧故事,在泰國上映後,一舉奪得2019年泰國票房冠軍。此次在中國提前展開路演,該片憑藉兩性之間真情實感的現實話題,在各大高校掀起一股“脫單”熱潮。映後見面會上,很多男生女生分享了曾經“友情以上”的親身經歷,並表示看完電影后想要打破現在的曖昧,勇敢和對方説愛,引爆現場的陣陣歡呼。

  電影《友情以上》將於9月20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