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鱷風暴》曝致命倒數預告

2019-09-10 13:17:36|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被網友稱為驚悚版“美女與野獸”的《巨鱷風暴》,今日曝光了“致命倒數”手繪海報及預告,畫面中女主海莉幾乎要被鱷魚追上,淪為“鱷口美餐”,生死一線,格外觸目驚心。影片將於9月12日中秋檔上映。

  《巨鱷風暴》手繪版海報之“猛鱷逼近”

  命懸一線!駭浪猛獸輪番上陣

  此次曝光的美漫風手繪海報張力十足,冷峻色調勾勒出噬人險境。只見海莉身陷洪水旋渦,欲奮力遊向逃生出口,下方猛鱷卻面色猙獰,露出獠牙利齒,窮追不捨逼近腳裸!

  另一張畫面中,雙方僅咫尺之隔。鱷魚殺氣四溢,海莉目光流露絕望,然而身後已是死角無路可退,如此驚險的場景,讓人隔空都能感受到無聲的恐怖。

  預告中,生死攸關的驚悚感蔓延,洪水踏著倒計時的鼓點愈來愈猛,隨著時間流逝,海莉家中已無安全之處。有網友表示“電影封閉空間體現出極大的壓迫緊張感,好奇女主將如何死裏逃生!”

  除了被“鱷”敵圍追堵截,海莉還面臨著自然災難的生死考驗。颶風毀天滅地,洪水肆虐即將淹沒屋頂,水下殺機四伏,遍地狼藉遮擋視線,尋找出口更是阻力重重。災害和致命猛獸的雙重夾擊,令密室逃脫險象環生。跌宕起伏的劇情,加上震撼的視覺場面,將給觀眾帶來過癮暢快的感官衝擊。

  《巨鱷風暴》手繪版海報之“遊出絕境”

  驚險刺激!肉搏巨鱷絕地反擊

  電影最大看點便是孤立無援的海莉與巨鱷的殊死搏鬥。雖身為游泳運動員,海莉與鱷魚的水下競速仍是一場力量懸殊的較量。赤手空拳的負傷女孩,被體型相差幾倍的冷血動物撕咬拖拽,殘酷畫面讓人膽戰心驚,幽閉空間更是加劇了危在旦夕的窒息感。海莉拼盡全力與鱷魚鬥智鬥勇,同時忍受劇痛去營救被困的父親,這種在絕境中永不放棄的求生精神,也令觀眾倍感鼓舞。

  《移動迷宮》系列女主卡雅·斯考達裏奧此次傾力出演海莉一角,從沒去過健身房的她,為了更貼近“鬥鱷女戰士”的形象,專程鍛鍊了肌肉力量並學習游泳技能。卡雅表示:“這應該是我目前遇到的最難的工作了,我有時候回到家,身上還帶著傷口和泥巴。”

  《巨鱷風暴》由驚悚奇才導演亞歷山大·阿嘉執導,卡雅·斯考達裏奧、巴裏·佩珀、羅斯·安德森等主演,將於9月12日登陸全國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