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劉燁馬伊琍主演電視劇《在遠方》定檔9月22日

2019-09-11 10:2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吳家平擔任總製片人、申捷編劇、陳昆暉執導、柏麟擔任B組導演,劉燁、馬伊琍領銜主演,梅婷、保劍鋒、曾黎、鄭奇、程煜、薛皓文主演的電視劇《在遠方》正式定檔,將於9月22日登陸浙江衛視、東方衛視,並於優酷平臺全網首播。

  電視劇《在遠方》講述了男主姚遠(劉燁飾)在快遞行業一路披荊斬棘的奮鬥史,通過他在物流與互聯網創業浪潮中不斷破冰前行最終實現夢想的經歷,向大眾展現了二十年的經濟巨變與騰飛,以及國人思想的蛻變與成長。並借由此片向這個偉大的時代致敬。

  此番與定檔日期一同曝光的還有一組群像海報,主角們在劇中的職場造型首次曝光。定檔群像海報以黑灰色為主色調,畫面質感十足,每個人物以不同的站姿目視著遠方,營造出極強的視覺衝擊力。海報中,姚遠站在畫面中央,在他身旁的路曉歐(馬伊琍飾)自信從容。而在劇中姚遠與路曉歐情感不斷發生變化,他們之間相愛相殺且互相成就。

  站在劉燁右側的梅婷,則飾演的是溫婉賢淑的劉愛蓮;保劍鋒飾演的劉雲天氣定神閒地站在霍梅(曾黎飾)身邊,微妙的表情暗示著戲中二人的情感狀態。此外,高暢(鄭奇飾)、路中祥(程煜飾)、二叔(馮國慶飾)、劉達(薛皓文飾)各自身著戲中的“工作服”亮相,四個人四種狀態,為劇情做足了鋪墊。

  編劇申捷表示,該劇在創作之初就秉承著突破與創新的理念,力求通過男主角姚遠二十年的奮鬥經歷喚醒觀眾的時代記憶,並將創業者的飽滿精神狀態呈現給大眾,以此激勵國人,不忘初心謀求發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