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巨鱷風暴》曝“驚聲尖叫”版特輯 噬人絕境無處安全

2019-09-11 09:49: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由亞歷山大·阿嘉執導,卡雅·斯考達裏奧、巴裏·佩珀、羅斯·安德森等主演的電影《巨鱷風暴》將於9月12日登陸內地院線,征戰中秋檔,目前電影預售已開啟。今日,片方發佈了一支北美觀眾“尖叫”現場的特輯,真實展現影片帶來的刺激體驗。而于9月10日舉辦的超前點映會上,影片也收穫了國內觀眾“年度最硬核”的極高評價。

  噬人絕境無處安全 觀眾嚇到尖叫連連

  九月內地影院終於迎來災難驚悚題材的大片上映,今日《巨鱷風暴》片方發佈的“驚聲尖叫”版特輯,成功勾起網友強烈的好奇心。特輯真實記錄了《巨鱷風暴》在北美上映時觀眾的現場反應,不少觀眾被嚇到捂住眼睛,只敢從指縫窺屏。當劇情進展到命懸一線的關鍵時刻,有的觀眾驚恐後退靠緊椅背,有的則張大嘴巴尖叫,還有人情不自禁抓住自己手臂。浸入式的觀影體驗挑戰著觀眾的心理極限,無形之中令人戰栗不已。

  颶風洪水誘發鱷魚出沒,主角卻被困封閉空間,被動躲避猛獸的攻擊。電影粗暴利落地再現了冷血動物生撲、撕咬各種驚駭場景,刺激過癮,懸念叢生,收穫好萊塢大片愛好者的廣泛關注,有網友表示“目測電影驚嚇值爆表,得組團去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