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空降利刃》賈乃亮歸零重啟化身“磨刀石”

2019-09-11 10:37: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9月10號,軍旅大劇《空降利刃》在京召開新聞發佈會,導演張蠡,主演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李岷城、劉峰超、王韜、陳方舟、莊小龍紛紛亮相,分享該劇臺前幕後的故事。

  作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劇,《空降利刃》講述了在實戰化訓練的大背景下,空降兵某特戰旅組建藍軍分隊,主動研究對手,砥礪特戰尖兵,最終實現戰鬥力躍升、出色完成各項任務的故事。

  發佈會現場,導演張蠡領銜賈乃亮等眾主演以軍人報到的方式登臺亮相,在嘹亮的報到聲中,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演員悉數登場,並一一介紹自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賈乃亮稱,此次他在劇中出演的空降兵張啟是一個不斷磨練自己,執著且敢於創新的角色。從空軍王牌飛行員調到空降兵某特戰旅,張啟毅然選擇“重啟歸零”,成為一名空降兵。除此之外,張啟受命組建專職藍軍分隊“鍋蓋頭”,化作紅軍對手,如同磨刀石一般打磨戰友,帶動特一營一同“重啟歸零”。張啟這樣的角色不僅出現在影視劇中,更是當代軍人的影射,正如賈乃亮在現場所説:“沒有軍人的付出,怎會有一個大家,沒有一個強大的大家,哪有可愛的小家。”

  在現場播放的電視劇片頭曲《空軍人》更是以高亢激昂的旋律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個人,正如歌詞中所寫“他們把名字寫進藍天,把生命交給日月星辰”。在劇裏,這群空降兵們共同成長、砥礪前行;在劇外,千萬熱血戰士為我們保家衛國、勇往直前,于和平年代下替我們負重前行。

  據悉,《空降利刃》將於近日登陸江蘇衛視、愛奇藝、騰訊視頻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