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曝正片片段 基德對戰京極真

2019-09-11 14:08:32|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9月13日上映倒計時中。今日,片方特別曝光“怪盜基德battle京極真”正片片段,首次在劇場版中同框出現的兩位男主角一見面就“拳腳相向”,難分勝負,而柯南卻似乎在遠處暗中幫助基德,令人好奇其中原因。

  除了這支片段之外,為柯南擔任配音的高山南更直接向中國影迷發送專屬語音,邀請大家9月13日一起來觀影,並且用標準中文喊出“不見不散”!

  京極真battle怪盜基德 難道只因為吃醋?

  這一次,四百戰連勝的全日本空手道冠軍京極真首次正式出現在劇場版中,繼續他和園子在TV版中的戀情,也正是因為要一起看京極真比賽,小蘭一行人才會從日本來到新加坡。不過,一個是“世界最強”的男人,一個是亦正亦邪的怪盜基德,兩個人之間會有什麼樣的交集,才會一言不發就動手?

  其實這是兩個人從TV版就開始“結下的梁子”,在TV版裏,有一集京極真去園子家做客,而怪盜基德要到鈴木財團家偷寶石。基德是小偷,但卻還是園子的男神,作為園子的男朋友,內心吃醋得不行的京極真就決定用男人的方式來和基德爭個高下,要求自己來做寶石的守護者。那一次,京極真直接打斷房子裏的柱子,踩著柱子飛到屋頂,算是讓基德見識過他的厲害。

  在此次曝光的《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片段中,怪盜基德的撲克手槍能輕鬆擊倒守衛,卻一上來就被動作敏捷的京極真躲過,雖然基德一開始還勉強能和京極真過手幾個回合,但是京極真一個拳頭,就把基德打得後退十米以上。難怪基德説“我可不想和你過招”,面對這個“世界最強”的男人,誰也不想雞蛋碰石頭。

  不過,這一次京極真對基德這麼大的敵意,難道只是因為園子?新加坡發生的殺人事件現場,疑似留下怪盜基德的標誌,這與基德到底有沒有關聯;此前曝光的預告片中,京極真貌似捲入一場鬥毆,這又與一系列秘密事件有什麼關係呢,一切只能等到影片上映才能揭曉。

  柯南踢核彈足球幫基德?名偵探立場為何生變

  片段裏,正當京極真卯足力氣打算與基德決一勝負時,基德突然露出“邪魅一笑”,只見從遙遠的高空飛來一個“火球”,直直奔著二人所在的房子砸來,京極真只能轉換目標,一拳將這個“火球”打飛,其産生的衝擊波差點毀了整座房子。

  原來!這是柯南那個威力超強的核彈足球,只見柯南站在遠處高樓屋頂,剛剛定位京極真與基德所在位置,腳上還留著踢過核彈足球的電力。也就是説,柯南是故意幫助基德,為了讓京極真轉移注意力。這一次柯南成為了基德的“同夥”。

  如果京極真的目標是神秘寶石“紺青之拳”,那名偵探柯南就不應該幫助他達到目的。預告片裏柯南説過基德“被人擺了一道”,看來這裡另有陰謀,而擺了基德一道的幕後boss是誰,柯南與基德要一起對抗的人是誰,才是《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最大的謎底。今日,為柯南擔任配音的高山南也來邀請中國影迷們9月13日一起來觀影,並且用標準中文説出“不見不散”,看來“平成年代最後一部柯南電影”沒那麼簡單。

  9月13日,《名偵探柯南:紺青之拳》將正式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