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決勝時刻》曝“偉人與我”預告

2019-09-11 10:47: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的電影《決勝時刻》今日曝光的“偉人與我”預告。預告片以輕鬆的基調展現了毛澤東與警衛員之間溫馨有趣的日常,為觀眾塑造了一個在工作之外幽默風趣的的革命人物形象。

  從《長征》到《建國大業》,再到《決勝時刻》,唐國強已經累積出演革命領袖毛澤東40余次,為觀眾完美演繹了不同時期的毛澤東形象。對唐國強來説,如何把握好不同時期毛澤東的不同側面和細微差別、展現人物精神特質,是表演上的一大難題。因此,他會珍視每一次機會,認真對待每一次表演。在《決勝時刻》拍攝過程中,當時是4、5月份,天氣開始升溫,唐國強在封閉的車廂裏穿著厚厚的棉衣,環境悶熱、空氣流通不暢,他堅持拍攝,毫無怨言,足見他對待表演的敬業態度。此外,唐國強更是對自己嚴格要求,認真對待每一場戲,常在監視器前復看自己的表演,並與導演探討細節,甚至會反復揣摩人物的細微表情,進行調整。

  電影《決勝時刻》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金牌策劃”張和平擔任藝術總監,何冀平執筆編劇,邵丹擔任攝影指導,霍廷霄擔任美術指導,唐國強、劉勁、黃景瑜、王麗坤、秦嵐、林永健、馬天宇、張涵予、馬曉偉、濮存昕、劉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劉沙、王健、張子健、曹炳琨、呂行、葉禾、烏蘭托雅·朵、周濤、孫茜、朱丹、聶遠、杜江、吳昊宸、巫剛、田雨、胡文閣、趙毅、張建亞、馬侖、李士龍、程治平、黃薇、邢岷山、趙寧宇、楊皓宇、高戈等出演。本片即將於9月12日開始點映並接受各界團體包場,20日全線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