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欣自曝不滿意自己外形 稱戀愛前後反差大

2019-09-11 13:51:05|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武若曦

  《送一百位女孩》

  都市女性情感觀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三季第四期將於今晚18:00上線。在本期節目中,懷有“硬核少女心”的喬欣直言不諱,苦惱稱對自己的頭型不滿意,也搞怪模倣女生的戀愛前後狀態。可愛盡顯,讓人忍俊不禁。

  大膽談“整形”想法 願花大價錢整頭

  當被丁丁張問到對自己身形、外貌的滿意程度,喬欣大方回答“這樣就可以的,但是還想更好嘛”,她也很快坦誠自己對長相和身材都不怎麼滿意,但最大的不滿意卻來自於“腦形”。説到這裡,喬欣津津有味地向丁丁張傾訴自己的苦惱。談起自己的“腦形”,本來之前是讓自己頗為驕傲的,因為在東北每次梳雙馬尾就會被其他人誇“你腦袋特別好”,但喬欣無奈稱這兩年審美變了,如果可以的話,她願意付出很大的價錢去整。自然又直接的口吻讓丁丁張大跌眼鏡,直感驚訝。

  喬欣模倣戀愛前後狀態 靈魂演繹反差萌

  聊到戀愛的話題,喬欣興致滿滿,為丁丁張現場模倣了一段女生戀愛前後的狀態。當沒有喜歡的人的時候,女生們十足十的自信,覺得“天吶,我簡直宇宙最美,我值得擁有最好的男生,這世界上都沒有人配得上我”;而當有一天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她們則開始自我懷疑“我是個垃圾,我太廢了,我什麼也不好,我的腿型沒有那麼好看,我臉還很肉,腦袋還有點方”……生動形象,反差萌十足。

  霸氣又充滿活力,喬欣骨子裏仍然是硬核的東北女孩。她喜歡浪漫的獨角獸,也喜歡嘗試未知的冒險。首次接觸脫口秀領域,喬欣究竟表現如何?她對自己的未來又是如何規劃的?今晚18:00《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讓我們跟隨浪漫的獨角獸,一起進入到喬欣的“硬殼”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