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醜娃娃》曝光新劇照 10月4日開啟冒險旅程

2019-09-12 13:58:47|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動畫電影《醜娃娃》今日曝光了“美顏攻略”正片片段及多張劇照。五彩繽紛、各具個性的醜娃娃們來到“完美學院”後的第一課,竟然是一場前所未見的美粧大改造!在節奏明快、清新悅耳的音樂聲中,熱情的“完美娃娃”曼迪親自上陣,為醜娃娃們精心裝扮。經過一番改造,擁有全新造型的醜娃娃們真的能獲得自我與外界的認同嗎?他們能否從“完美學院”順利畢業,完成自己的成長心願?一場奇幻童心與溫暖治愈力同在的冒險旅程已經悄然拉開帷幕。 

 

  

  此外在本次曝光的劇照中,小希、歐哥、維奇、道格、阿福等主要角色悉數出鏡,繽紛多彩的醜娃娃臉上都洋溢著歡樂的笑容,他們鮮明個性和美麗心靈,樂觀積極的精神被體現的淋漓盡致。在這場不可思議的奇幻冒險裏,在醜娃娃擁抱成長的蛻變之旅中,孩子和家長也能夠共同感受自信、樂觀的積極態度和溫暖的治愈係能量。

  電影《醜娃娃》由《怪物史瑞克2》、《藍精靈:尋找神秘村》導演凱利·阿斯博瑞執導,《阿麗塔·戰鬥天使》導演羅伯特·羅德里格茲擔任製片人,英文版由凱莉·克萊森、加奈兒·夢奈、旺達·賽克絲、艾瑪·羅伯茨、加布裏埃爾·伊格萊西亞斯、王力宏、尼克·喬納斯、佈雷克·謝爾頓、碧碧·雷克斯、查莉XCX、利佐、阿曼多·佩雷斯等配音,中文版由高曉松領銜獻聲,本片將於今年10月4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