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小黑戰記》曝設計手稿 高分二維動畫口碑飄紅

2019-09-12 13:45:3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動畫電影《羅小黑戰記》于9月7日上映,上映三天后憑藉著上乘的品質成功破億,並且持續蟬聯日票房冠軍。豆瓣目前評分8.4,被觀眾評價為“超乎預期的治愈之作”。導演MTJJ日前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上公開了一批電影《羅小黑戰記》設計手稿,影片中的幾大核心人物和經典場景設計畫面首度曝光。

  

  核心人設歷經多番修改 大戰設計風鏡耗時兩年

  導演不僅展示了部分設計手稿,還向觀眾們講述了這些手稿背後或有趣或艱辛的創作故事。導演表示在劇本創作階段,就已經開始畫一些片中的場景,並且很多人物的初期人設跟電影中會有一些出入。比如初始設定的無限更呆萌一點,而電影裏的更酷。虛淮最初並沒有那麼冷,還是木係的,天虎也沒那麼呆等等。而“海上漂流”的重要段落改動也很大。導演還給《羅小黑戰記》裏的哪吒起名為“羅藕”,並且透露第二部他會是大主角,十分引人期待。

  更讓觀眾驚訝的是,電影的“最後大戰”光分鏡就畫了兩年左右,期間改過無數稿。早前在首映禮上導演就向觀眾簡單講述過,原畫的繪製其實是一個美術風格的探索,大家在初期實驗了各種美術風格,最終才找到現在的風格。要知道二維動畫每1秒就需要12張原畫,而100多分鐘的電影時長總共需要7萬多張的原畫,再加上每一張都精益求精,更讓觀眾看到了作品背後團隊巨大的付出。

  

  “小黑”人氣持續爆棚 詮釋口碑才是硬道理

  電影上映至今許多粉絲都已經三刷四刷,恨不得能“用放大鏡看電影”。普通觀眾同樣給了影片超高評價:“全年齡向,笑點高級,節奏清爽無拖遝,內核簡單但並不單薄。”還有家長開心地表示,:“很高興我的孩子是看這樣的國漫長大的。”更是有觀眾直言“羅小黑真的是我這些年看過的最成熟的2D國産動畫”對於大家對影片的盛讚,導演説:“希望大家覺得好看,看完之後覺得可以得到些什麼就可以了”。

  電影《羅小黑戰記》目前正在全國熱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