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達人秀》金星顯專業范 楊冪頻出高情商金句

2019-09-12 10:15:13|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9月15日,第六季《中國達人秀》將在東方衛視播出第六期。節目過半,除了技藝非凡的達人,由沈騰、楊冪、金星、蔡國慶組成的全新夢想觀察員陣容,也成為了每期的亮點之一。本期節目中,一向嚴格的金星碰上自己的專業領域,多次化身細節控,現場指導達人表演;“團寵”楊冪則變成“嘴甜”小能手,盡顯高情商本色。

  

  當舞蹈達人遇上金星,名為“挑毛病”實則“細節指導”

  在前五期節目中,金星已然表現出自己在專業領域高超的藝術水準與犀利審美。對於本期節目出現的三位不同類型的舞者,金星再一次展現了“真正的技術”,化身細節控,悉心指導達人如何將表演完成得更為精緻。

  一段將鋼管與飛管結合起來的舞蹈表演,引發了金星對於編排的探究。雖然肯定了選手的技術性,但金星認為這段表演藝術性上還有上升空間,於是現場指導起了選手的開場造型以及道具、音樂的配合。在金星的指點下,選手的重演取得了立竿見影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一次指出表演不足之前,金星都會謙虛地表示,自己是在挑一個小毛病或者給出建議,用最中肯的語言為選手們的長足進步提出意見。

  例如,在面對一位將傳統戲曲與現代街舞相融合的甩手舞舞者時,金星詳細地指出選手造型設計上的失誤以及表演上的不和諧部分;遇到表演空中綢吊舞蹈的選手,金星則建議她將綢吊換成更具個人風格的顏色;在舞臺上注意控制面部表情,保證表演的完整性等等。

  

  “嘴甜”楊冪乖巧上線,獲金星擁抱甜翻全場

  金星專業又貼心的發言不僅讓選手感受到了滿滿的暖意,還獲得了楊冪“我太崇拜你了”的驚喜表白。被誇獎的金星,開心地張開雙手,給了楊冪一個甜甜的擁抱。一旁的沈騰借機調侃道,“好像這會兒我不抱一下不懂事”,側身也給了金星一個擁抱,引得一旁的蔡國慶也在之後的發言中大方“求抱抱”。

  除了對夢想觀察員不吝誇獎,楊冪點評起選手來,也是金句不斷。本期節目中有兩位身懷絕技的胖女孩,楊冪先是表示“所有的胖女孩都是潛力股”,並溫柔稱讚跳舞的選手又性感又可愛,讓她根本沒有注意到伴舞的存在;之後給出另一位選手決定時,又言簡意賅地坦言,“沒什麼,我就是被愛情感動了”。

  乖巧又有梗的楊冪可以説是夢想觀察員裏的寶藏女孩了,不知道這期她還會有哪些“嘴甜”發言呢?敬請期待本週日晚21點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

  《中國達人秀》第六季節目于8月11日起每週日晚21點檔在東方衛視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