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殺手》曝中秋手繪海報 李安拍了一個另類的家庭

2019-09-12 10:06:45|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今日,由李安導演,威爾·史密斯主演的電影《雙子殺手》在中秋佳節之際,發佈了一張手繪海報。圓月搭配溫暖色調,濃濃的中秋氛圍下,威爾·史密斯和年輕的自己同框團圓。作為最會拍家庭情感的導演之一,李安在《雙子殺手》中聚焦了一個另類的家庭——年輕的和年老的威爾·史密斯。雖然兩人有著一樣的DNA,但在不同的年齡下,看待這個世界的方式也有所不同。在一次次的激烈對峙中,兩人的關係將何去何從,令人好奇。

  一同發佈的,還有一支威爾·史密斯幕後特輯,威爾化身講解,詳細劇透了年輕的數碼版自己是如何用特效創造的。

《雙子殺手》團圓版手繪海報  

  回歸最擅長的老本行題材

  李安聚焦最特別的“父子關係”

  説起李安的作品,很多人都不約而同首先想到“家庭三部曲”,作為李安早年探索父子關係的系列作品,“家庭三部曲”用細膩入微的視角解讀傳統的家庭關係,引起了廣泛深思。

  時隔二十多年,李安再次回歸自己最擅長的老本行題材,聚焦了一對非常另類的“父子關係”——年老的威爾·史密斯和年輕的自己。電影中,年輕和年老的威爾展開了激烈對峙,兩人對彼此的不理解,像極了當下家庭中普遍存在的父子矛盾。談起兩人的關係,李安也分享自己的理解“他們倆是雙胞胎,但本質上又很像父子,對彼此是很複雜的情感。”

  演年輕的自己,威爾·史密斯坦言壓力大

  李安力讚:這是他最好的一次表演

  如果説李安為這對“父子”注入了情感內核,那麼威爾·史密斯則是為兩個角色增添了血和肉。這次他要同時飾演兩個年齡段的自己,不但體力上辛苦,在情感上也承受了巨大的壓力。要演繹被年輕的自己否定和揶揄,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對於威爾·史密斯這次的嘗試,李安也是十分感動,更對他細膩的表演讚不絕口,“他既展現了中年人的魅力和成熟,又演出年輕人的純真和脆弱。我相信這是他最好的一次表演。”

  據悉,電影《雙子殺手》將於2019年10月18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