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小Q》曝終極預告 歡樂相守溫暖中秋佳節

2019-09-12 11:25:29|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羅永昌執導,任達華、梁咏琪、羅仲謙、楊採妮、袁姍姍等十余位實力派演員主演的年度最佳陪伴電影《小Q》即將於9月20日全國公映,日前預售已正式開啟。

  

  今日,片方發佈“歡樂相守”終極預告,以小Q視角講述與李寶庭(任達華飾)相守十年的歡樂片段,無論是分離還是相伴,小Q始終以最純真的情感面對摯愛,單純無害的眼神極致治愈。9月13、14、15日中秋假期期間,電影將在全國舉辦點映,讓觀眾提前感受小Q與李寶庭的人犬羈絆。

  

  “歡樂相守”預告以《歡樂頌》為背景音樂,襯托出了小Q快樂的一生。與之前所露出的預告不同,此次小Q一改導盲犬形象,以寵物Q身份相伴在李寶庭身邊,時而賣萌時而歡脫,玩球、猜紙杯、賽跑,各類遊戲項目不在話下,與每一位觀眾養過的“毛孩子”沒有兩樣。而李寶庭也像一位慈愛的父親,露出笑容認真地感受有小Q相伴的快樂,眼睛雖看不見,但神色露出的寵溺無以言表。

  

  不僅戲內十年相守,戲外任達華更是接小Q回家共同生活三個月,無論戲裏戲外,都讓觀眾感受到了《小Q》最真切的溫暖。最近,全國各地正在逐漸降溫,天氣越漸寒冷,而《小Q》成為了這個金秋最強的暖心劑。於此,片方決定將於9月13、14、15日舉辦點映,在隨即而來的中秋團圓佳節讓觀眾感受到親友陪伴在旁的溫暖力量,同時也提前讓大家感受小Q對人類的忠誠與愛。  

    

  電影《小Q》改編自感動亞洲3億讀者的小説《再見了,可魯》,將於9月20日全國上映,9月13、14、15日舉辦點映,目前已全面開啟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