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戀愛吧》開啟浪漫郵輪之旅 程瀟感情立場堅定

2019-09-12 16:13:04|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9月13日本週五晚22:00,江蘇衛視全新觀察類情感推理節目《我們戀愛吧》即將迎來第二期節目。繼上週六位男女嘉賓初次見面碰撞出火花之後,此次他們將正式登上豪華郵輪,迎來烏托邦式的浪漫戀愛之旅。

  初登郵輪,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來賓就迅速攪亂了場面,他到底是誰?孟非、黃菡、朱正廷、程瀟、王晰、張純燁、蘇芩七人組成的戀愛觀察團本週也圍繞新到來的嘉賓展開了激烈討論,而朱正廷在最終推理環節更放出狠話:“猜不準我就吃蛋糕盒!”他們到底目睹了什麼高能劇情?  

     

    

  神秘嘉賓空降郵輪程瀟強勢關注鄭竣嚴陳凝曦

  本週,觀眾期待已久的“登船日”終於到來,豪華郵輪揭開神秘面紗。男女嘉賓們一抵達郵輪就開始了分組參觀,精彩絕倫的舞臺表演、休閒寬敞的足球場、人頭攢動的陽光甲板……都令他們興奮不已。登船第一晚,六位男女嘉賓一改往日的裝扮,所有人身穿正裝參加了大運河餐廳晚宴,但就在觥籌交錯、氣氛熱烈之際,新嘉賓突然空降現場,讓所有人倍感壓力。這位嘉賓為何會收穫孟非“高級”的超高評價?他的出現對嘉賓們情感是會起到助燃還是分化作用呢?

  在上周“甜不過三秒”鄭竣嚴和陳凝曦本週也有新的感情線發展。他們不僅被分到同組參觀遊輪,兩人之間偶爾的親密舉動也被情感觀察團熱議。但程瀟卻明確表示:“如果我是陳凝曦,我很難再次接受鄭竣嚴的示好了。”兩位備受關注的男女嘉賓能否消除隔閡呢?

  劇情推理雙雙升級朱正廷放狠話:猜不準吃蛋糕盒

  隨著新嘉賓的加入,《我們戀愛吧》節目的劇情和感情線推理難度雙雙升級。情感觀察員們紛紛展露出細緻入微的觀察力,孟非、黃菡又現首期節目中的情感觀點對撞,“家長式爭論”讓其他觀察員爆笑不止。朱正廷則在整期節目中頻頻推理正確,成為現場“腦力擔當”。而在最關鍵的最終投票環節,朱正廷自信滿滿,當場放狠話:“猜不準我就吃掉現場的蛋糕盒子!”他能否順利過關擺脫懲罰呢?

  在感情觀方面一拍即合的“瀟張姐妹”再次上線,什麼劇情讓程瀟和張純燁尖叫連連?王晰和蘇芩又將説出什麼暖心觀點和情感金句?9月13日本週五晚22:00,《我們戀愛吧》更多精彩劇情浪漫來襲,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