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機長》發佈IMAX版海報

2019-09-12 17:08:18|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即將於9月30日上映的電影《中國機長》,今日曝光IMAX版海報,飛機航行于萬米高空,下方正是白雪皚皚的青藏高原,彰顯出重重危機。電影《中國機長》根據“世界民航史奇跡”——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機組成功處置特情真實事件改編,驚險刺激的視覺衝擊讓影片自帶4D效果。

  

  電影《中國機長》由劉偉強執導、李錦文監製,張涵予、歐豪、杜江、袁泉、張天愛李沁領銜主演,雅玫、楊祺如、高戈主演,還有黃志忠、朱亞文、李現、楊穎、陳數、焦俊艷、吳樾、闞清子、余皚磊、小愛、李岷城、馮文娟等友情出演。

  為再現“世界民航史奇跡”的驚險時刻,《中國機長》製作團隊不僅斥資近3千萬1:1還原空客A319,更是輾轉重慶、成都、西藏等多地實拍,實景再現為影迷創建最真實感官體驗。此外,更有國內外頂尖幕後團隊傾情加盟,為影片打造最驚險刺激的視覺震撼。

  

  超強的視覺衝擊讓影片自帶4D效果,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于冬稱:“觀眾可以通過IMAX的畫幅領略到祖國的大好河山,影片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可以説是國慶檔IMAX效果最好的電影,也是國慶檔最適合全家一起觀看的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