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2019中秋之夜》12日晚播出 好戲連臺

2019-09-12 15:20:39|來源:金鷹網|編輯:劉欣

  湖南衛視《2019中秋之夜》將於今晚(12日)七點半播出。今年的《中秋之夜》以“向月亮許個願”為主題,除了繼續秉承往年的匠心與誠意,更是進行顛覆式創新,將以往傳統的晚會形式變成幾齣具有濃情溫暖的中秋好戲。花好月圓,好戲連臺,為所有觀眾獻上一齣獨屬於中秋的定制溫暖。  

  創新顛覆傳統晚會模式 好戲連臺獻禮濃情中秋

  與往年不同,今年的《2019中秋之夜》顛覆了以往的晚會形式,創新地通過幾齣有溫度、有色彩的精彩好戲,來獻禮中秋佳節。本次《中秋之夜》中共有五齣好戲輪番上演,每一齣好戲的背後都體現當下不同年齡、各行各業小人物的中秋心願,並聚焦其高光時刻,用最真實、質樸的方式來呈現給觀眾最大程度濃濃情感,謳歌美好時代。

  《我的爸爸》講述了一位外賣小哥在生活壓力之下,為了幫兒子實現中秋願望,遇見人間真情最信守承諾終與兒子團圓的動人真情。《老汪家的心願》將目光聚焦當下社會“三世同堂”的家庭中,關注了當下老人們在離退生活中能與兒女們團聚的期盼。《親愛的朋友》關注當下都市年輕人在工作與生活,講述了四個性格不同的合租姐妹在中秋之夜的小事與煩惱。《時空的告白》講述一對中年夫妻,丈夫許願回到自己少年的樣子,希望改寫結局挽救中年幸福的浪漫愛情。《你好陌生人》講述心願工作室的合夥人們共同為六個不同生活背景,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完成中秋心願,最後也溫暖自己的動人故事。五個故事分別關注時代社會下不同生活背景不同年齡的小人物們,其心中最樸實的中秋心願,以最貼近生活的角度與瞬間,放大人間真情。同時,五齣好戲除了基本的劇情外還搭配有誠意編排的歌舞與特效,通過高難度的拍攝手法,力求用一齣最具有溫度與色彩的好戲,為觀眾們送上一份最具有人情味兒的中秋祝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