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生有你》曝“民謠天團”特輯

2019-09-12 13:42:40|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由盧庚戌執導,徐嬌、謝彬彬、晏紫東、SNH48黃婷婷、呂紹聰、金志文聯袂主演的電影《一生有你》定檔11月1日後收穫頗多關注。影片改編自同名經典民謠《一生有你》,這首歌曲不僅是中國幾代人的青春記憶,更是一部不衰的愛情童話。今日該片發佈“民謠天團”版特輯和海報,帶領觀眾走進水木年華、李健、老狼、高曉松、朴樹、葉蓓等一眾民謠歌手編織的詩意年代。

  隨著《一生有你》前奏響起,極具九十年代懷舊氣息的磁帶、收音機映入眼簾,“民謠天團”版特輯一開始便將觀眾帶回那個充滿詩意的時代。當水木年華清澈地嗓音唱出:“因為夢見你離開,我從哭泣中醒來……”,多位校園民謠代表人物(組合)和作品一一齣現,把觀眾帶回到那個白衣飄飄的年代。

  最使人悸動的當屬特輯中的“經典再現”部分,視頻中展現了包括盧庚戌、繆傑、李健、老狼、朴樹、葉蓓等當代民謠歌手年輕時珍貴影像資料。在青春時,他們也曾如你我追尋夢想,在一個個舞臺上唱出心中的赤子之心。

  電影《一生有你》改編自經典同名歌曲,講述了水木大學建築系男生歐洋與外語系女生方瑤的一段校園愛情故事。這首歌曲發行至今已有18年時間,陪伴不少80後以及90後走過他們的青春光陰,也因此在影片定檔後掀起回憶殺浪潮,在本次發佈的“民謠天團”特輯中片方十分有心的收集了關於《一生有你》歌曲的催淚評論。很多人通過這首歌緬懷自己的青春歲月,如“多年以後我們都不再年輕不再瘋狂,可是這首歌還是能夠留在記憶裏,留在悄無聲息的成長裏,留在一去不返的時光裏”。  

  據悉,電影《一生有你》已定檔將於2019年11月1日正式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