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鱷風暴》12日上映 驚魂求生挑戰心理極限

2019-09-12 10:23:04|來源:中華網|編輯:劉欣

  電影《巨鱷風暴》於今日(12日)正式上映,片方發佈最新預告,結合驚悚的劇情調侃式演繹觀影須知。  

  在今日新曝光的預告中,女主海莉深陷險境,慌張打電話求助,四處尋找出路,救援人員趕來幫忙,然而他們的一舉一動卻引發鱷魚的兇殘進攻,每逢轉機之處,希望卻猛然被掐斷。隨後觸目驚心的幾個大字“請勿交談、使用手機、走動”突現觀眾視野,讓人不禁遐想,仿佛自己稍有不慎,下一秒就命葬鱷口,有網友直呼:“史上最駭人的觀影指南,不敢帶手機去影院了!”

  《移動迷宮》系列女主卡雅·斯考達裏奧飾演海莉一角,片中她獨挑大梁,與猛鱷殊死廝殺,還要爭分奪秒營救父親。纖弱女孩滿身傷痕,面前無路可逃,而猛鱷面露猙獰等待下一輪進攻,鮮明的對比讓觀眾神經繃緊到最後一刻。在此前的超前點映會上,不少影評人都被嚇得不輕,對影片的浸入式氛圍塑造讚不絕口:“節奏毫不拖泥帶水,精彩程度超出預期”。  

  電影憑藉緊湊刺激的節奏、出乎意料的反轉,將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演繹得充滿爆發力。密室中處處殺機,洶湧洪水逐漸加劇,猛鱷伺機而動,無論是強烈的恐怖音效,還是溢出螢幕的窒息氛圍,都向觀眾的視覺聽覺和心理承受能力發起衝擊,時刻刷新觀感。今日零點場開啟後,首波影迷搶先一睹這場絕地反擊戰,更是迫不及待分享被影片所震撼到的心情。有網友評論道“末日感的驚悚片,全程提心吊膽”,“驚險連連,看得我精神高度緊張,最好組隊來看!”

  本片導演亞歷山大·阿嘉也是一位怪獸迷,並深耕驚悚題材電影的創作,作品充滿懸疑和刺激元素,廣受驚悚片影迷的歡迎。在《巨鱷風暴》中,阿嘉除了大秀最拿手的人獸大戰戲碼外,也格外注重人物的內心刻畫,使電影在驚悚之餘,不乏觸動人心的溫情。海莉與父親在絕境中相互扶持,逐漸消解往日隔閡,跨越生死的親情羈絆將帶給觀眾滿滿感動。有一位女性觀眾説道:“人鱷大戰讓我嚇到尖叫,父女和解又令我泣不成聲”。

  

  《巨鱷風暴》由亞歷山大·阿嘉執導,卡雅·斯考達裏奧、巴裏·佩珀、羅斯·安德森等領銜主演,目前正在全國熱映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