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遊客請注意》陳學冬、歐陽娜娜遇挑戰

2019-09-12 14:14:22|來源:中國網|編輯:劉欣

  .

  “徒步在貢嘎”正式進入“蜀山之王”

  浙江衛視《各位遊客請注意》在9月14日本週六晚20:30繼續播出。張雨綺、陳學冬、鐘楚曦、黃宗澤和歐陽娜娜四組遊客分別在各自的旅途中,遭遇到各種猝不及防的突發狀況。團友們接連倒下,有人大呼“有沒有氧氣瓶?!”他們到底經歷了何種奇遇?

  有一句俗語叫“來都來了!”因此,去印度,不在恒河上看日出,那就等於白來一場;來到哈瓦那,不體驗下古巴熱舞,怎能説來過加勒比島國。

  張雨綺團體驗古巴熱舞

  於是,張雨綺“狂戀加勒比”一行不僅在街頭隨性熱舞,還認真拜師學習,只為更極致地體驗當地風情。而“印度奇域記”裏,從未看過日出的鐘楚曦,與團友一起跟隨著星星出發,坐上小船駛向恒河中心等待日出。然而天公不作美,層層陰雲遮住了被付諸了萬分期待的日出,鐘楚曦不免沮喪和失望,她真的看不到日出了嗎?

  另一邊,當“美好中國行”的團員都在興奮地體驗新疆的奇妙之旅時,陳學冬卻突然“脫團”。原來,連續幾日的旅行都安排滿滿,他為了照顧每一個團友而身體負荷過重,終於扛不住病倒了。鏡頭中陳學冬臉色憔悴,咳嗽連連,會不會影響接下來的旅行呢?

  陳學冬提前離場

  相比陳學冬的倦容,“徒步在貢嘎”的每一位則直接面對驚險。上一期還未完全進入大山時,黃宗澤就已經透露自己稍微有些高原反應,呼吸不太正常。本期,團友們正式進入“蜀山之王”,相繼與網絡道別,進入無信號之地。

  歐陽娜娜出現高原反應

  在這海拔3625米的高山之上,團員們相繼産生了高原反應。在徒步趟過河流時,即使已經非常小心,但仍舊頻繁跌倒在亂石之中。歐陽娜娜更難受地直接大呼“喘不上氣了”!只能暫時停下讓團友施以緊急治療。接下來,“頭暈”還會將誰“打倒”,急需氧氣瓶救援!“蜀山之道,難於上青天”,這一次徒步之旅能否順利進行下去?

  鐘楚曦錯過日出

  緊張的氣息在《遊客》中蔓延,旅行中的危機時刻能安然度過嗎?9月14日本週六晚20:30浙江衛視《各位遊客請注意》為你揭曉答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