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決勝時刻》曝“交鋒版”預告

2019-09-12 14:18: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電影《決勝時刻》今日(12日)發佈“交鋒版”預告,唐國強、劉勁、黃景瑜、王麗坤、秦嵐、林永健、張涵予、馬曉偉、濮存昕等老中青三代演員集結飆戲,重現了那個波譎雲詭的年代。  

  作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的獻禮之作,《決勝時刻》在向領袖們致敬的同時,也力圖用好故事、好人物來讓電影更加引人入勝。唐國強、王伍福、劉勁、劉沙、王健,以及張涵予、馬曉偉、濮存昕,電影《決勝時刻》聚齊了一眾演技派同臺飆戲。預告中兩方人馬“明爭暗鬥”展開了精彩的隔空對弈。

  監製兼導演黃建新曾透露,本來想找張涵予演李宗仁,但張涵予認為濮存昕更適合李宗仁這個角色,並自薦演毛人鳳。電影日前在京舉行首映,許多人都被電影裏回溯毛澤東、朱德、周恩來、劉少奇、任弼時等開國領袖幾十年風雨同舟的片段深深打動。幾十次飾演開國領袖人物的幾位老戲骨特型演員重聚于《決勝時刻》,引發了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回憶殺,面對90後、00後的年輕人“看你們五位的戲長大的”這一感嘆,劉勁也豪爽地回應道:“希望新中國成立80週年時,我們還能一起向祖國獻禮!”

  電影《決勝時刻》由黃建新監製導演,寧海強共同導演,“金牌策劃”張和平擔任藝術總監,何冀平執筆編劇,邵丹擔任攝影指導,霍廷霄擔任美術指導,唐國強、劉勁、黃景瑜、王麗坤、秦嵐、林永健、馬天宇、張涵予、馬曉偉、濮存昕、劉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劉沙、王健、張子健、曹炳琨、呂行、葉禾、烏蘭托雅·朵、周濤、孫茜、朱丹、聶遠、杜江、吳昊宸、巫剛、田雨、胡文閣、趙毅、張建亞、馬侖、李士龍、程治平、黃薇、邢岷山、趙寧宇、楊皓宇、高戈等出演。本片即將於9月12日開始點映並接受各界團體包場,20日全線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