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兇十九年》入圍平遙電影展 定檔11.22

2019-09-17 16:13:01|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日前,第三屆平遙國際電影展公佈入圍片單,刑偵類型片《追兇十九年》受邀入圍“藏龍”單元,將與各類優秀電影一同角逐影展各大獎項。

  電影《追兇十九年》由張猛監製,實力編劇徐翔雲首執導筒,王瀧正、宋寧峰領銜主演,黃璐特別出演。故事圍繞數宗偵破過程長達十九年的連環兇殺案件展開,聚焦兩位基層刑警劉一波(王瀧正 飾)和何晨(宋寧峰 飾)與真相死磕到底的追兇之旅。公佈入圍喜訊的同時,影片還發佈一款定檔海報及定檔預告。傾盆大雨之下,兩位警察狂奔緝兇,微弱的燈光暗喻光明尚存,希望不滅。而極具刑偵風的預告片,則鮮明呈現影片氣質及主題,影片也正式定檔2019年11月22日公映。 

    

  《追兇十九年》的主創團隊更是來頭不小。影片監製為《鋼的琴》導演張猛,由他推出的多部現實主義作品自成一體,也先後監製過《清水裏的刀子》、《我心雀躍》等在各大影節有所斬獲的口碑力作。而本片導演則是早已在編劇界打出名堂的徐翔雲,其編劇的網絡劇《法醫秦明》、《十宗罪》也堪稱年度網劇佳品。首度執導電影長片,又有張猛監製“保駕護航”,得到“藏龍”認可實至名歸。演員方面,領銜主演王瀧正和宋寧峰皆是品質保障。

  近年來,話劇演員出身的王瀧正憑主演作品《心理罪》、《白夜追兇》人氣躥升,演技有目共睹。而宋寧峰則在《我心雀躍》和《相愛相親》等高分電影中貢獻入神演技,此次聯袂王瀧正,二人也頻頻上演飆戲好段,極致詮釋偵兇過程之不易,迸發對戲火花。至於影片特別出演黃璐,更是早已收穫內地“文藝片女王”的稱號,其作品《推拿》等片是絕對的華語文藝佳作,個人也曾獲得華語最高電影獎項提名,是電影口碑的不二保證。有如此班底助陣,電影《追兇十九年》以低調的面相蘊藏千鈞的爆發力,勢為該檔期內的一匹黑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