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化身催眠專家 《催眠·裁決》改檔10月25日

2019-09-17 13:29:18|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張家輝、張翰領銜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催眠·裁決》日前因綜合考慮決定改檔至10月25日。

  9月17日,片方發佈張家輝“幕後操控”花絮特輯和“極限控制”海報,特輯中張家輝親自解説飾演“催眠專家”這一學術類角色的挑戰以及展現了其詮釋許立生這一角色的過程;一同曝光的海報中,化身許立生的張家輝神色凝重,仿佛身負重任,穩重的面孔下隱藏著深不見底的秘密,意味十足。

  在此次曝光的“幕後操控”特輯中,以第三視角記錄了張家輝演繹許立生的過程。拍攝空隙,他以“催眠專家”的身份與其他演員逗樂,手舞足蹈地催眠他人,引得大家紛紛爆笑,劇組關係其樂融融;當導演一喊“開機”,張家輝便立即入戲,與平時生活狀態大不相同,氣場十足,變得尤為成熟穩重。同時,在採訪中,張家輝也介紹了自己所飾角色以及影片的故事背景,他表示這是自己首次飾演催眠師。在開拍前,他大量閱讀心理學方面的書籍,深入了解催眠相關的知識,只為讓塑造的角色更顯真實;同時,他也直言,拍攝過程中,如何在文戲中體現緊張感是他的一大困擾,深究琢磨許久,壓力可見一斑。

導演與張家輝、鄭則士交流拍攝

  特輯揭秘了幕後張家輝的狀態,而同時發佈的“極限控制”海報則呈現了一位專業、臨危不懼的催眠專家。海報中,洪水一瀉千里,危險兇猛襲來,而許立生卻絲毫不畏懼,危坐于波濤洶湧之中,不慌不慢地思索著解決問題的辦法。

  電影《催眠·裁決》講述了由張家輝飾演的催眠專家許立生被匪徒以女兒性命作威脅,要求其在90分鐘內催眠至少四位陪審團成員逆轉審判結果,許立生絕地反擊暗中聯手張翰飾演的前特種兵楊凱展開限時營救的故事。影片不僅集結了張家輝、張翰,更有一眾戲骨新秀強勢加持,動作場面瞬間刺激觀眾腎上腺素,而片中退庭審議室內各個主演同框飆戲也是精彩異常,張家輝攜鄭則士、秦沛等一眾黃金配角陣容將為觀眾帶來一場視聽盛宴。

張家輝、鄭則士回看表演

  據悉,電影《催眠·裁決》將於10月25日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