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衛視《在遠方》發佈會 劉燁致敬快遞小哥馬伊琍金句頻出

2019-09-18 17:15:09|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在遠方》總製片人吳家平

  浙江衛視都市勵志創業大劇《在遠方》昨日在北京舉辦開播發佈會,總製片人吳家平,編劇申捷,導演陳昆暉,領銜主演劉燁、馬伊琍,主演梅婷、保劍鋒、曾黎、鄭奇、薛皓文等主創悉數亮相。發佈會現場,劉燁馬伊琍暢談創作感悟,回首20年的自身成長與變化,眾主創金句不斷,氣氛熱烈融洽,亮點應接不暇。

劉燁談角色感悟

梅婷、馬伊琍

  劉燁回首20年笑言“都走對了” 馬伊琍直言“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在遠方》是國內首部聚焦快遞行業的都市創業大戲,劇中以姚遠的創業奮鬥之路為主線,對快遞行業的發展變遷進行了細緻的刻畫,為劇集注入了鮮活的時代記憶。回憶此番塑造角色的感觸和拍攝期的趣味經歷,劉燁表示自己在劇集開拍前就已經深入了解了快遞員的生活,在快遞員的身上收穫了塑造角色的養分,並在發佈會現場向一線快遞從業者致敬;提到過去20年間的變化,劉燁笑言“回首過去20年,我覺得我每一步都走對了。”

  闊別小熒屏兩年的馬伊琍此番攜新劇“再營業”,在發佈會現場屢爆金句,在被問及劇中與劉燁的情感關係,她巧妙地回答“是不是初戀不重要,是不是最愛才重要。” 一句話暗示了劇中的情節走向,引發大眾期待。而“每個人都應該擁有自己的選擇權,獨立的去選擇自己的生活”“過去20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等感悟也引爆現場掌聲。

  此外,梅婷現場爆料自己與“老同學”劉燁“畢業後見都沒見過”,曾黎則表示“大傢俬下一起吃吃喝喝,仿佛回到了學生時代”;而保劍鋒對劇中與曾黎的感情做出解讀,並調侃二人的感情屬於“誰欺負你欺負的最狠,誰就最喜歡你”的“小學生戀愛方式”,犀利逗趣的形容爆笑全場。

《在遠方》主創互動

  浙江衛視“燃情獻禮季”彰顯時代風貌 《在遠方》聚焦“小人物”致敬“大時代”

  作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重點推薦劇目,《在遠方》緊扣時代脈搏,立足當下,從快遞和互聯網兩個行業切入,展現了中國大地在二十年間發生的巨大變遷。發佈會現場,編劇申捷表示:之所以選擇快遞與互聯網這兩個行當,是因為這兩個行當最能展現改革開放近20年國家的奔騰發展;也能輻射360行,與我們每個人都息息相關。

  劇中,男主角姚遠(劉燁 飾)白手起家,創立遠方快遞公司,是真正的“草根創業”群體。《在遠方》以普通人的視角,呈現了20年來國人所面臨的機遇和挑戰,以及時代浪潮中創業者奮鬥創新的精神,這與浙江衛視“燃情獻禮季”的概念完美契合。浙江衛視副總監麻寶洲先生在發佈會上表示:用《在遠方》這樣一部正能量、高品質的劇集為新中國成立70週年獻禮,是非常有意義的。同時《在遠方》也與浙江淵源頗深,這部劇由浙江本土影視公司出品,在杭州拍攝,劇中講述的快遞創業史也與浙江有關。作為浙江衛視“燃情獻禮季”三部劇集中的“C位擔當”,相信《在遠方》一定能夠成為最富話題性、最具品質感的“正能量爆款”。

  《在遠方》講述了姚遠在物流與互聯網創業浪潮中一路披荊斬棘,開創遠方快遞,從基層快遞員成長為快遞領域領軍人物的奮鬥史。據悉,該劇將於9月22日19:30登陸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接棒《陸戰之王》開啟浙江衛視“燃情獻禮季”的第二華章,敬請期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