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國禮》9月20日上映 展現湘繡之美

2019-09-18 17:38:54|來源:m1905電影網|編輯:劉欣

  

  由王暉、杜娟領銜主演,王嘉、黃精一、源唯傑、袁志順主演,唐國強、王健友情出演,著名導演周琦執導,曾理、張小玲編劇的電影《國禮》將於9月20日全國上映。

    

  電影《國禮》根據曾理的長篇小説《芙蓉坊密碼》改編,用“湘繡”這一獨特主題切入,講述了一個驚心動魄的故事。電影既再現了以湘繡為代表的湖湘文化長盛不衰的藝術魅力,又將湖南解放前夕國民黨不甘心失敗命運而瘋狂反撲的場景演繹得淋漓盡致。通過緊張刺激的電影情節,將給觀眾們帶來商業大片的感官享受。將歷史題材與現代元素完美結合的《國禮》,相信觀眾們也會既叫座又叫好。

  

  電影《國禮》的編劇曾理出生湘繡世家,從小耳濡目染湘繡藝術,電影《國禮》也填補了湘繡題材的空白。作為國家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湘繡不但享譽中國,更譽滿全球,就像導演周琦所説:“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能讓觀眾不但看情節,也能體驗到湘繡的美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