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利刃》天蝎行動首戰告捷 戰友犧牲引熱淚

2019-09-18 10:43:49|來源:北青網|編輯:劉欣

  

  《空降利刃》賈乃亮面對戰友犧牲

  由張蠡執導,賈乃亮、邢佳棟、李純、張赫等主演的新時代軍旅大劇《空降利刃》,昨晚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播出第5、6集,愛奇藝、騰訊視頻于24時同步更新。在昨晚的劇情中,由於一架飛機于公海被劫持,我國接到搜救命令後,指揮部第一時間派遣特戰團火速前往搜救,並給此次任務命名為“天蝎行動”。在特一營營長潘野(邢佳棟飾)與副營長張啟(賈乃亮飾)的帶領下,特戰團空降至R304無人島。這次特戰團的首次實戰任務雖然最終圓滿完成,但特戰團隊友喬梁,卻不幸倒在血泊之中再也不能起身。

  跨國營救張啟遇生死難題 喬梁無懼死亡選擇犧牲

  在最新播出的第5、6集中,特戰團接到緊急任務,由潘野、張啟擔任正副隊長帶領喬梁(李岷城飾)、秦川(劉峰超飾)、馬當先(王韜飾)前往孤島進行搜救。對於首次執行實戰任務的特戰小隊來説,緊張與危機感包圍著他們每一個人。危機時刻,喬梁獨自追蹤機密文件下落,卻不慎被敵人俘于刀下。前來支援的張啟面對著刀刃下的戰友遲遲不肯開槍,而喬梁為了不讓張啟被威脅,竟主動把持住敵人匕首,毅然決然的選擇了犧牲自己。縱然在生死邊緣徘徊,英勇的人民軍人絲毫沒有半點猶豫,用自己的血汗書寫了最動人的英雄氣魄。

  由於此次任務的機密性質,張啟等人在出發前都被隱藏了個人信息,而喬梁也因此成為了一個“無名英雄”。在今晚播出的第7、8集中,張啟痛定思痛,不辜負喬梁自我犧牲的壯舉,決心找出核心問題所在,並重新向團長政委提交了復盤報告,並申請組建一支專職藍軍。目前,《空降利刃》的劇情已進入第一個小高潮,除了“天蝎行動”這一事件之外,還將有“紅藍對抗賽”、“國際比武”、“維和行動”等精彩劇情。

  面對威脅無畏無懼 忠誠使命鑄就不朽豐碑

  《空降利刃》首播周的犧牲劇情觸動無數觀眾,多少網友淚目發出疑問:到底是怎樣的情懷,才能讓喬梁主動獻出年輕的生命?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在劇中,喬梁把“生的希望”留給了戰友,選擇做一名無名英雄;而在現實中,多少軍人面對恐怖分子的威脅也同樣無畏無懼,即使身在槍口前肉在刀刃下,也要守護祖國的萬家燈火。人民子弟兵用他們最堅定的行動和最崇高的信念鑄就了不朽豐碑,儘管在和平年代,戰火硝煙看似離我們很遠,但不穩定的因素也是時常發生,當自然災害轟然降臨,人民軍隊永遠在第一時間以赤膽忠心衝鋒在我們面前。

  《空降利刃》19:30江蘇衛視幸福劇場兩集連播,愛奇藝、騰訊視頻,每晚24時同步更新,敬請收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