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甄子丹主演 《葉問4》定檔12月20日

2019-09-19 09:41: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國際在線消息:今日,由甄子丹監製並主演,葉偉信導演,袁和平擔任動作導演,黃百鳴監製的電影《葉問4》正式宣佈12月20日全國上映,並曝光了兩張風格迥異、信息量極大的定檔海報。一張是甄子丹隻身打進美國軍營的背影,滿滿都是堅定和無畏;另一張是甄子丹兩鬢斑白的側臉,但眼神堅毅淩厲,似乎透露著葉問對這場生死之戰志在必得。

  據了解,作為《葉問》系列的終結篇,《葉問4》講述了葉師傅1964年到美國的一段生活經歷,發現華人在美國遭受洋人的欺壓和淩辱愈加嚴重,危難之中,葉問再次挺身而出,讓世界看到我們的態度:談,可以;打,奉陪!“

  回首《葉問》系列,從以一敵十痛擊日軍、和洋人拳王的榮辱之戰,再到和泰森的巔峰對決…這十年來,葉問始終不忘學武初心,面對欺辱也是絕不低頭。“葉問陪伴了不少觀眾成長,也陪著我成長,他代表著中華民族的一種精神,一份尊嚴”,甄子丹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希望在《葉問4》裏,能讓世界都看到中國骨氣。而這部史上最為經典的動作IP,也即將隨著《葉問4》的最後一戰,迎來最高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