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封神三部曲》公佈演員陣容 黃渤費翔李雪健重塑經典神話

2019-09-23 13:21:3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國際在線消息:近日,備受關注的神話史詩電影《封神三部曲》公佈首批主演陣容。黃渤、費翔、李雪健、夏雨及新人演員于適、海亮,在片中分別飾演姜子牙、商王殷壽、西伯侯姬昌、申公豹、姬發、殷郊,共同演繹中國經典神話故事。《封神三部曲》由烏爾善導演、杜揚擔任製片人,作為國內首個三部連拍電影作品,力圖重現波瀾壯闊的戰爭史詩場面,還原三千年瑰麗想像,打造屬於中國人自己的神話史詩鉅制。

  《封神三部曲》取材于中國家喻戶曉的古典神魔小説名著《封神演義》,講述一場三千多年前恢宏磅薄的神話戰爭。此次發佈的角色海報延續《封神三部曲》一貫的美學風格,以寓意“陰陽”的黑白二色為基底,輔以古代“吉金”元素,為封神故事中核心角色揭開神秘面紗——黃渤飾姜子牙、費翔飾商王殷壽、李雪健飾西伯侯姬昌、夏雨飾申公豹、于適飾姬發、海亮飾殷郊。

  據悉, 《封神三部曲》由烏爾善執導,宋歌任出品人、杜揚擔任製片人,預計2020年、2021年、2022年連續三年上映,第一部將於2020年暑期登陸大銀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