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精英律師》曝製作特輯 靳東率律師軍團“神仙打架”

2019-10-09 11:21: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由劉進執導,陳彤編劇的都市職場劇《精英律師》首次曝光幕後製作特輯及花絮照。《精英律師》經過為期四個月的拍攝,已圓滿殺青。

  在《精英律師》首度發佈的製作特輯中,主要角色盡數出場。靳東飾演的律師羅檳從造型到舉手投足,盡顯自信與犀利,對這份工作有獨到見解,只言片語的臺詞讓這個人物形象初露端倪。藍盈瑩飾演的戴曦熱情善良,挑戰法律高材生的她在拍攝中為角色狠下苦功,熟背無數條款;孫淳飾演的封印和鄔君梅飾演的廖佳敏則表達了作為商人的考量和立場,傳達出律所內同行間的暗流涌動;而田雨飾演的何賽也經歷了自負學霸曲折的內心世界;朱珠飾演的栗娜在“真與善”之間做出選擇,代旭飾演的麥飛堅守底線,海一天飾演的任小年則從客戶角度發出質問……同事、師徒、客戶、競爭對手,特輯中初步呈現了部分人物關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