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雅平繪畫作品展在上海舉行

2019-10-09 11:20:13|來源:中新網|編輯:劉欣

  日前,周雅平繪畫作品展在上海朵雲軒開幕。著名油畫家陳逸鳴、上海視覺藝術學院美術學院院長朱剛、著名鑒定家蔡國聲等出席畫展,並與周雅平女士一起為畫展開幕剪綵。

  

  周雅平,1959年10月出生於上海。她從小喜愛畫小動物。30多歲攜兒子隨程十發學畫。她的作品神態逼真,天真可愛,程老給予了很高的評價,稱其為“未來繪畫界有造就的女畫家”。

  周雅平擅長水墨大寫意,筆力奔放,用墨到位,獨具一格。她取法于沈周、陳淳、徐渭、八大山人等各大名家。經程十發和其他名師指點,在藝術道路上不斷長進。

  

  

  談及辦展的緣起,還要説到享有香港電影界教父之稱的吳思遠先生,他與繪畫界早已結下很深的緣分。早前,他看到周雅平的作品後,非常驚喜,收藏了她的小動物作品,並承諾為她開一次畫展。他表示,“周雅平是奇才、怪才!當今社會了不起的女藝術家。”  

  著名油畫家陳逸鳴在參觀畫展後,稱讚道:“周雅平作品非常靈動,尤其動物作品栩栩如生。”

  本次上海畫展展出了80多幅周雅平油畫、國畫等作品。據悉,展覽隨後也將在北京、香港、台灣等地進行巡展。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