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2019《跨界歌王》溫情回歸 10月12日起播出

2019-10-10 11:22:17|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北京衛視音樂節目2019《跨界歌王》將於10月12日起每週六晚20:25震撼來襲!新一季《跨界歌王》全面升級,歌王劉濤集結超級主持團、六場超級音樂大秀為跨界歌手實現人生夢想、全中國首個全景式Live house互動舞臺、全亞洲第一大鏡面首度曝光,四大頂級視聽奇觀將為觀眾帶來“最燃最爆炸”的超級視聽盛宴!

  亮點一:歌王劉濤跨界回歸召集超級跨界陣容

  “萬能點唱機”劉濤搭檔“音樂小王子”汪蘇瀧嗨唱全場

  作為《跨界歌王》第一季總冠軍的劉濤,在這一季節目中將再次突破自我、跨界歸來,擔任“跨界召集人”。在每期節目中,劉濤將與各位“跨界大咖”共同上演極致的音樂大秀,圓音樂夢想、唱人生故事。首期節目中柳雲龍、楊爍、李治廷、金晨、于朦朧跨界亮相震撼登場,共同為觀眾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同時,首期節目還邀請了有“音樂小王子”美譽的汪蘇瀧擔當“音樂合夥人”、曹揚擔當“跨界觀察員”,他們將與劉濤共同組成超級主持天團,讓節目笑點與看點並存,金句與包袱齊飛。

  節目現場,劉濤化身“萬能點唱機”,無論哪首歌她都能跟著唱,如同職業歌手一般,無愧於“歌王”稱號。“音樂小王子”汪蘇瀧更是用音樂嗨翻全場,無論是什麼道具在他手中都能變身樂器、玩出花樣,節目現場還臨時組建別樣樂隊引爆全場。樂聲不斷笑聲不斷,歡呼聲此起彼伏。

  亮點二:音樂品質升級、六場超級大秀

  只為實現跨界歌手的音樂夢想

  音樂是《跨界歌王》的核心,更是初心,跨界歌手來到節目中為的是圓自己曾經的音樂夢想。和前三季相同的是,每一期節目都將呈現六場美輪美奐的音樂大秀,但這一季的升級點在於,嘉賓們不光要完成自己的音樂夢想,更要在音樂大秀中融入個人獨特的人生經歷、與音樂相關的影視元素,節目中歌曲、人生、劇情和現場絕美的舞美設計將完美結合,呈現出“戲夢人生”的震撼場景。

  一曲唯美優雅的《花樣年華》拉開了新一季《跨界歌王》的序幕,主持團及跨界人之間完美的合作演唱、精緻絕倫的舞臺大秀、變化多樣的音樂風格瞬間將現場觀眾的熱情全部點燃,大家熟悉熱愛的《跨界歌王》回來了!

  每一位來到現場的跨界歌手,都有濃烈而持久的音樂夢想。第一期節目中,兼備導演、演員、製片人等多重身份的“跨界達人”柳雲龍再次登上了跨界的舞臺。曾經創作《風箏》、《暗算》等經典諜戰作品的“諜戰之王”柳雲龍以一首《祖國不會忘記》作為自己在這個舞臺上的首秀作品,正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週年之際,柳雲龍用這樣一首歌曲表達了自己心中深切濃烈的愛國情懷!值得一提的是,現場為他伴唱的,還有來自共和國同齡之聲合唱團的演唱者。他們均出生於1949年,與祖國同齡,他們見證了新中國走過的崢嶸歲月,也見證了中華民族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柳雲龍還邀請所有跨界歌者和現場觀眾一起深情合唱《我和我的祖國》。臺上台下,眾多的歌聲匯聚在一起,唱出了對祖國最真摯的熱愛與依戀之情。

  在為人稱道的影視劇成就之外,柳雲龍在音樂方面的才華卻很少有機會得以展現,熱愛音樂的柳雲龍曾經數次自己作詞並且親自演唱影視劇主題曲,這一次在這個舞臺上得以充分釋放自己的音樂才華。現場柳雲龍還演唱了最喜愛的歌手李宗盛的一首經典老歌《愛的代價》,引發全場合唱!在以後的節目中,柳雲龍是否還將有機會能演唱李宗盛的歌曲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平時一向低調甚至有些內向的楊爍,這次在《跨界歌王》舞臺上用搖滾的形式開啟了自己的“嗨唱”之旅。在舞臺上,楊爍酣暢淋漓地演唱了“魔岩三傑”之一竇唯早期的搖滾經典作品《靠近我》,嘶吼的歌聲、飽滿的情緒以及能夠盡情釋放感情的舞臺完美融合在一起!楊爍用音樂的方式表達了他內心的情愫,唱出了自己心中埋藏多年的情感,早期獨自一人漂泊的孤獨、經歷過人情冷暖的感慨、極度渴望關懷的無助,這所有感情都在這首歌中盡情釋放!沉浸在音樂中的楊爍有一種神奇的魅力,在歌聲中,大家仿佛看到了余佔鰲的豪爽、雷東寶的幽默,甚至是小包總的灑脫、四道風的英勇,與平時安靜內斂的他完全不同,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前段時間在《遇見天壇》中小秀了一把歌喉的李治廷這一次在《跨界歌王》的舞臺上大放異彩!從小熱愛音樂的李治廷一直以來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實現著音樂夢想,為了學習打鼓竟然遭到鄰居屢屢報警,這背後的故事讓在場嘉賓都哭笑不得。在節目中,李治廷大秀架子鼓,嫺熟的技巧和穩健的颱風獲得了全場的讚嘆和歡呼。

  曾經經歷過音樂比賽的于朦朧再次回到音樂舞臺上,以一曲溫情唯美的《終於等到你》開啟了自己的跨界之旅,如畫中走來的于朦朧用深情純凈的嗓音演唱著這首歌曲,別出心裁的大秀設計更是讓大家眼前一亮,時間倒流的一瞬間,每個人的心都忍不住跟著悸動起來。

  金晨則通過音樂和芭蕾舞講述了自己與音樂、與舞蹈之間割捨不斷的故事,在節目中她且唱且跳,用實力詮釋“最會跳舞”的歌手。生活中很喜歡王菲的金晨在節目中也有機會演唱了一首《旋木》,空靈的演唱展示出“跨界小王菲”的不俗實力。

  《跨界歌王》的舞臺就是一個live house,是一個盡情秀音樂的舞臺,讓嘉賓們酣暢淋漓地表達自己的音樂態度,也用音樂表達自己的人生態度。

  亮點三:全景式Live house互動

  獨特的互動環境 前所未有的舞臺區域

  《跨界歌王》的舞臺一直是節目標簽,連續三年都帶來極大的視覺震撼,珠玉在前的舞美,讓觀眾不禁産生了疑問,今年的舞臺還能變成什麼樣?2019《跨界歌王》再次進行歷史性突破,創新性地將整個舞臺及互動區打造成了一個全景性的live house。

  全景式舞臺分為三個區域,第一個區域是舞臺最遠端的可移動戲劇表演區。可移動戲劇表演區距離臺口長達54米,可以從遠端直接開到觀眾面前。節目組在可移動的平臺上建造了一棟三層樓高的戲劇表演舞臺,三層舞臺又分為九個表演區,給大秀的呈現帶來了巨大的空間和可能,能更好地呈現電影元素、戲劇化表演。

  第二個區域是可升降移動的雙向8道車臺組成的音樂表演區。這裡以唱歌為主,與表演區自然銜接巧妙過渡,把表演和音樂完美結合。8道雙向移動車臺是觀眾熟悉的設備,呈現出美輪美奐的舞美設計。高山流水、亭臺樓閣,甚至於從天而降的威亞、從27米以下地下空間升起來的成片高粱地,上下縱橫,共同構成了立體化的音樂表演舞臺。

  第三個區域是延伸至觀眾方向的移動唱談區。嘉賓們在這個區域觀看大秀,且歌且舞、且玩且樂、且吃且談。此外,訪談互動區兩側的十個“疊加空間”拓展了唱談區的空間維度,從地面延展到高空,每一個空間都有獨特的功能。這樣輕鬆的環境可以讓大家在這樣的氛圍中能夠輕鬆的嗨玩音樂、重現影視、唱談人生。

  亮點四:亞洲第一大鏡面螢幕首度曝光

  傳遞“鏡面人生”舞美主題

  如果有一面人生的鏡子,你希望它能映照出什麼樣的自己?為了完美契合“鏡面人生”的舞美主題和節目形態創新,2019《跨界歌王》創新打造出亞洲第一大鏡面巨幕,而嘉賓們每一個人手裏還有三面小“膜鏡”,嘉賓們既要接受面前“鏡面”的問詢,又要面對手中“膜鏡”映照出的自己。在這樣充滿了巧思的模式設計中,嘉賓們可以盡情剖白夢想,講述獨特的人生故事。

  據悉,2019《跨界歌王》將於10月12日起每週六20:25登陸北京衛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