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九九艷陽天》青春版首演獲讚

2019-10-11 16:42:53|來源:國際在線娛樂|編輯:劉欣

  國際在線消息:10月10日晚,音樂劇《九九艷陽天》青春版在北京保利劇院首演。該劇由聲入人心第一季、第二季成員賈凡與劉泉君擔綱主演,分別飾演四班長李進和馬小寶,二妹子由獲得梅花獎與白玉蘭獎的龔莉莉飾演,指導員由朱鵬飾演。 

劇照

劇照

  音樂劇《九九艷陽天》青春版在音樂創作和表現上,既保留傳唱至今的歌曲《九九艷陽天》的經典旋律,又根據音樂劇的特點,充分融入了江蘇、山東一帶的民歌民謠元素,通過獨唱、重唱、合唱等形式的巧妙運用,把音樂劇的現代性、流行性表述結合得渾然一體。膾炙人口的《九九艷陽天》貫穿全劇,將戰爭的無情、軍民的友情、壯烈的愛情推向高潮。

海報

  音樂劇《九九艷陽天》青春版根據胡石言小説《柳堡的故事》改編,是國家藝術基金2019年度資助項目。對紅色經典IP重新創作演繹,搬上觀眾舞臺,不僅打動從那個年代走來的老觀眾,還通過時代氣息的表達和傳播,引發了當代更多年輕觀眾的目光和共鳴。

  據悉,音樂劇《九九艷陽天》青春版還將於10月11日晚19:30在北京保利劇院上演。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