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亞歷山大紅旗歌舞團將再度訪華演出

2019-10-16 16:09: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享譽世界的俄羅斯亞歷山大紅旗歌舞團將於今年12月13日至15日亮相北京人民大會堂,為中國觀眾帶來一場震撼的演出。

  俄羅斯亞歷山大紅旗歌舞團成立於1928年,由前蘇聯國歌的作曲家、天才指揮家亞歷山大·瓦西裏耶其·亞歷山大羅夫所創立,是目前俄羅斯軍隊中最高級別的歌舞團,可以説是俄羅斯軍旅文化的“名片”。  

  在亞歷山大紅旗歌舞團成團的90年曆史中,出訪了亞、非、拉、美、歐等62個國家和地區,演出多達1000多場,獲得了各國觀眾的掌聲和高度讚賞。值得一提的是,亞歷山大紅旗歌舞團曾十度來華演出,深受廣大中國觀眾的喜愛。

  

  2019年12月,亞歷山大紅旗歌舞團將進行第十一次訪華演出,12月13日至15日亮相北京人民大會堂。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