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萬達IMAX鐳射影城舉辦《雙子殺手》觀影會

2019-10-21 10:27:41|來源:中新網|編輯:劉欣

  由李安執導,威爾·史密斯領銜主演的影片《雙子殺手》18日正式登陸全國超660家IMAX影院上映。影片公映當天,IMAX聯合萬達影城在上海、北京、長沙等14城的萬達IMAX鐳射影廳舉辦觀影會,覆蓋全國所有萬達IMAX鐳射影城。李安悉心打造的完美特效通過IMAX鐳射大銀幕的細膩呈現大放異彩,暢快的動作戲和威爾·史密斯一人分飾兩角的雙雄對決,讓觀眾嘆為觀止。

  李安打造視覺技術盛宴,IMAX鐳射動作場景炫目

  時隔三年,李安導演首次攜手“史皇”威爾·史密斯打造《雙子殺手》,探索影像的極限。而配有全新的光學引擎和一整套IMAX專利技術的IMAX鐳射系統則以更高的解析度、更清晰明亮的畫面、更強烈的對比度和更鮮明絢麗的色彩讓影片中的動作戲細節更加真實流暢,影片中諸如槍口爆裂,玻璃破碎,摩托車飛馳,在擁有豐富細節的IMAX鐳射大銀幕上欣賞,呈現出一種具有可觸感的真實。

  頂尖特效打造老少“史皇”同框對決,IMAX細節呈現視覺奇觀

  此外,IMAX鐳射大銀幕上尤為吸睛的是兩個年齡跨度相差20多歲的威爾·史密斯同屏對決,李安攜手好萊塢頂尖的特效團隊維塔工作室,潛心兩年,通過最高水準的面部和動作捕捉技術創造還原了一個20多歲的威爾·史密斯,而史皇的精湛演技也再次征服觀眾,無論是眼神還是動作,細膩動人的表演完美呈現了兩個年齡及內心狀態截然不同的自己。

  纖毫畢至的IMAX鐳射大銀幕讓觀眾更加清晰的見證李安導演和史皇硬核帶來的視覺奇觀,觀眾表示:“IMAX不會讓你錯過李安導演對視覺細節的呈現,皮膚的毛孔、汗水都清晰到經得起凝視。”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